close
那天我从关丹回来后,刚好大伙儿已去大敏家拜完年,现在在应泷家玩。
我心情不很好。先是不爽全部人一起玩,我却时间不对没有参与到。去找德健,他对找朋友玩又不感兴趣,只会一直睡一直睡,连电脑也不会玩一下。大敏?他玩电脑玩到不会懂了?律尹?”Condition not good。”
 
开电脑online,全世界好像差不多不在。一个Itchy每次名字在人不在,还有一个kaylen在写blog。
晚上在看《新扎师妹3》,薛凯琪的戏,当然看!加上这种内容废废的,看了受益不浅。国威和思进进来坐坐,一起笑。
 
晚上无聊到半死。国威载我去外面兜风,好伟大~去找Joyce家。讨论一下明天去邦咯婉茹家的行程。在那个Taman转转转,要找谁kacau好咧?一些不在家,一些就太多人在家。
国威回家拿东西……
转转转转,最后Motor到Fajar后面掉。嗯,去谁家咧?不要跟我讲转来转去到最后又去思进家……佳仪家,国威他们下午去了。思进家,不懂 做么,就是没有去。茹璇家,不敢去,她家教很严的。品菁家,刚才MSN讲出去了。还有谁喔。Cincai一点,就永欣家。(她哥哥应该不在吧)。分析一下 资料:
国威去过。-> 门看进去是电脑。->车是Unser  -> 双层  ->她说过:“汉勇家在我家后面。”我就好像在哪里看过她家的地址有‘8’的,不懂是88还是168……
晚上很暗,所以就是找Unser。还有一件事情,我不懂Unser是怎样的,国威就要找Unser教我认。Walau不懂做么,这个花园酱大,Unser车却没有几辆。
绕来绕去,差不多1个小时,放弃。
 
去找伟健。他家还蛮远的。刚回来。问他明天有没有开车下码头……
 
11点多我回到家。MSN……找打真的是88号,然后车是Avanza不是Unser……很废啦。
 
明天回邦咯啊,但是我有工作喔。OK我有pl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