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懂做么,在学校很容易睡觉。结果班上睡觉排行榜我又蝉联。
很walau的事情。没有做功课排行榜今年就可能没有在Top3啦,因为我有抄功课。

在炸最小的弟弟为何不参加象棋比赛,体育节也没有参人踢足球。不厉害?不厉害就学啦!学了至少会慢慢开始变厉害。在《植木的法则》里面,我学到的其中一个道理就是这个。

今天在Astaka跑步,一边跑一边想。有人讲我考试厉害是靠天资的。嗯,有时真的可以那样讲咯,不过成功是要靠 1% inspiration 99% perspiration 的 。我的1%小聪明越大越没有用了。有些科目真的要读到半死才只是别人功力的一点点。

看来讲弟弟之前,我自己也应该反省一下,我必须好好读书做练习慢慢赶上去,不然就慢人家一个astaka草场了。

如果我又在学校上课时间睡觉,记得想办法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