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
威:整排list的书
敏:书
智:漫画+弟弟的参考书
斌:看+认识女子?
源:………
 
讲好7点3集合,锦源7点3 bus先去怡保了。找打他一个sms给国威:“………………I go 1st……”
Walau找打!!!为了省10分钟敢敢背叛我们!
所以,大敏、国威、李斌和我做迟一点点罢了的bus。跟uncle买,RM11。
不用紧,ah guan做臭bus,我们的有air-cond的。
 
巴士上,纯听歌,一面睡觉一面听mp4……一小时15分左右就到了。
才到油站不久,就看到锦源了。
“@#$%&*!!!”
然后去找bus-station。锦源叫我们走 ‘这边’,走了一段路后就变“上次明明是在这里的。”
Walau结果最后又望回头路走。用脑用脑!Bus从另外一边出来的,Bus station在另外一边啦!!!
RM1.30的 bus 去 Jaya Jusco。问题是太早了Jusco还没开门。我们乱乱走,走到货舱掉。给在做准备工作的职员看着……
 
找早餐吃。但是starback很贵。看到Mc donald就Mc donald罗。
叫Mc Donald BIG Breakfast,1个人6块多……
“找打,做么酱小的!!!”
我拿了pen直接在盒子那边,割掉 ‘BIG’,换 ‘SMALL’
那边有几份The Sun。大敏也认为The Sun是抄The Star的。建议改天我们弄The Moon 报纸出来。撕报纸里面的Sudoku出来(想当年我破题的速度很快的)
后面几个好像是ponteng的育才女生在看着。
 
书书书……
要帮圆觉找一本《Success in Additional Mathematics》,Sunny Yee 写的,就是找不到。在MPH书店我又一直不敢问店员(胆小的毛病又发作了),我不敢开口说话。因为他们讲的是广东话和英文,我都是听懂却说不出口。大敏和 国威找书找了好久。最后是大敏帮我递上我写的纸条,让他们去找。Sold Out!然后好像是叫我们2个星期后再来。
 
依然书书书……
Popular大众书局、NovelHut……国威要找的书好像都找没有。
决定去Ipoh Parade了。Taxi~
Walau 那个uncle讲一辆车只能载4个乘客,不然警察抓。哇,这里有酱严吗?我们那边都没怎样的,最多给咖啡钱罗。
要分队了。Ooooo…..PIANG!
大敏、国威、圆智一组,李斌、锦源一组!
 
Oh-Ho一下,我不小心Slam门。司机问我:“Bapa kamu ada kereta arr?”我本能地说:“Tak ada”。后来知道他是转一圈shoot我,我也假装白痴听不明白,到最后给他自己解释不要那么用力关门。
他脸变一下,又跟我们讲废话了。很好玩的Uncle Java,锡客人。他什么臭话都会,什么lanjiao、puki……有车在旁边乱还是他讲故事讲到兴起就骂。尤其是他有讲一个喜欢做pattern的马来乘客的故事……很多故事啦。
有趣的司机。
 
在Ipoh Parade。吃。我竟然傻到去叫饭。大敏、国威都吃面。我的饭很烧,他们吃饱了先去找书。我要找漫画。不过我就好像很废,弟弟叫我帮他找漫画,我却忘了是哪几本、什么出版社的。后来是国威借我电话打回家。
 
还有什么事呢~嗯。国威找pendrive很贵。Ah Guan讲买mp4讲到最后没有买。李斌来看女子看到最后买Gundam的戏。我买漫画是最不爽的,有些漫画我是收集天下出版社的,那边3间卖漫画的都只有天人出版社;我要天人的时候,就只有天下的。
 
幸好Popular还有很多好料得书。看上了几本,却发现每一本都30多块,虽然讲过后会discount 10%。都是blog的书啦,有sana的,弯弯的,烧烤面包的……
最后国威也是认为sana的比较好笑。嗯,内容的确是很废。Ok,买!
哦,有一本IQ书很废。
“为什么你家的蟑螂会住在你家?”
“忘情水是谁卖的?”
然后还有其他废废漫画啦~
 
后来在里面我们又分散了。找打我又紧张了,没有电话联络他们。不过我的脚还蛮厉害,乱走走到ah guan、李斌那边。
 
坐Taxi回bus station再坐bus回Sitiawan。锦源讲他这里有朋友,所以他可以留下来过夜,晚上MSN见。
坐bus,这次没冷气的。我和大敏上了厕所后上车。车好像要开了,国威、李斌还在油站买东西。幸好Bus还有等一下才跑。
 
很累一直睡。
回到实兆远,没有车在我们回家……
脚是拿来做么的?走路罗。
 
回到家即使坐着脚还是阵阵痛,这个是另外一个故事。
回到家电脑我按错东西然后sot掉,这个也是另外一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