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3-  Spidoman & Snowfox’s Adventure蜘蛛侠&雪狐的历险记

黄毒解药:夹竹桃的花
绿毒解药:百里香的叶
地点       :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位于非洲北部,西自大西
     洋,东近尼罗河,北起阿特拉斯山脉,南至苏
     丹,东西四千八百公里,面积七百余平方公里。
     孤寂的大自然拒绝人们生存于其中。风声、沙动
     支配着这个壮观的世界,风的侵蚀、沙粒的堆
     积,造成了这个极干燥的地表。青色的洲。
     小心幻象…
 
“哼,比踏中屎还衰,做么一个满身狐臭的人要跟我去同一个地方?”
Sorry Ho, 是狐香not狐臭,我的雪狐牌护肤膏下个月就要在全世界promote,不要在这泼我冷水弄我衰。还有,不是我跟你,是你跟我。”
(实际上,真的是蜘蛛侠跟在雪狐后面。附近没什么建筑物给蜘蛛侠射网swing,而雪狐轻功了得,当然走比较快啦!)
 
Err……这位安娣啊,你到底懂不懂彩虹颜色的顺序排列,我中的是黄毒,黄比绿先!”
Wahai,蜘蛛侠这个也可以搬出来吵。
OK then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答对我就认输:《哈利波特》第七集里谁会死?哈利波特还是伏地魔?”雪狐竟问了一个根本就不知答案是什么的问题,因为J.K 罗琳都还没出版第七集。
 
“答案是两个一起死。”蜘蛛侠想都不用想就说出了答案。
“你怎样知道的?”
“我没有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你刚才只讲问我一个问题。这是第二个。”
“算,我自己先去撒哈拉沙漠,不等你了。”说完,雪狐便开始跑。
就在那一瞬间,蜘蛛侠扑上去抓住雪狐尾巴不放。
 
雪狐连使几次‘踏雪无痕 ’,一下子来到了目的地—撒哈拉沙漠。
“都是你啦,弄肮脏我的尾巴,还加重害我跳酱慢!”
Sorry 罗,最多我借你正版的刘庸《小姐小姐别生气》。”
…………
两人走了约2小时。
“去死啦!走Times SquareMidvalley 6个小时都没有这样惨。”雪狐开始埋怨。
“不要解毒你可以回家吃鸡蛋糕。”毕竟还是蜘蛛侠有耐性。
“这里荒凉得像月球一样,婆婆鸡那架什么‘水源探测器’做么不能function的?难道他为了省钱而买翻版?”雪狐又渴又累地说道。
“不,根据美国Times时报统计,婆婆鸡买的东西99.99%正版。”
“万一这就是那0.01%呢?”
 

就在这时,‘水源探测器’的红灯亮了,熟悉的经典迪斯尼歌曲— ‘Under The Sea自机器播出。

蜘蛛侠:“探测器查到这附近有水源。我们朝10点种方向走13公里,说不定我们要找的绿洲就在那!”
Wahliu,13公里?我脚快断了,你背我吧!”雪狐真的是beh tahan liao

“噢,好吧!”咦,蜘蛛侠几时会这样好心的?

半天后,绿洲就在眼前。
 “哇,终于到了,好谢谢你哟!”雪狐露出感激的眼光。
“谁讲我免费背你的,请付20000美元人工。”不出所料,蜘蛛侠提出了过分的报酬。
Err……喂,你看那儿,那么多植物,哪种才是我们要找的。”雪狐转变话题。
蜘蛛侠伸手一指:“出发前,我上过net,这些是百里香,而那些是夹竹桃。”准备好好的蜘蛛,牺牲一点钱去Online是值得的。
 
蜘蛛侠和雪狐先跑去喝水。清凉可口。
“原来水是那么好喝的。” “是呀,家里5Cola可以丢掉了。”
他们毕竟不是骆驼。喝了二十分钟的水后,肚子也胀了。
“是时候吃百里香的叶子解毒了。”雪狐挺着刚刚喝得饱饱的肚子,尝试走去采叶子。
 

说时迟那时快,一只巨大的不明物体从土里以pecutan 100ms2 的速度跳出来,卷起沙暴。

蜘蛛侠与雪狐大吃一惊。只见那是一只高约5尺8寸的大蝎子,头戴的牛仔帽,身穿的盔甲,每只脚的鞋都有个勾的符号,是正版Nike商标。
蜘蛛侠战战兢兢地问:“何方妖孽,连我…我…美国布什Uncle的手下也敢无礼?”
大蝎子狂笑几声后把牛仔帽抛起:“布什?那我正是奥沙马拉登特派收钱杀手,蝎子之王—圣鲁卡特!”
雪狐(惊叹的表情):“哇,好特别的一个名字!”
雪狐敢敢在这种时候用‘那种声音’称赞来路不明的怪物。这下子,蜘蛛都有火:“Hoi Nike好叻咩?用放大镜看吧,我胸前蜘蛛标记的八只脚都穿Adidas鞋。”
 
圣鲁卡特真的拿出一个放大镜来到蜘蛛侠面前。
正当圣鲁卡特眼睛睁大大,认真地用放大镜研究蜘蛛侠的蜘蛛标记时,蜘蛛侠乘机在背后打手势给雪狐。
雪狐立即会意,拼命采叶子吃。
 
眼见雪狐嘴里塞满了夹竹桃的叶子,蜘蛛侠顶不住大叫:“笨蛋,那不是百里香啊!”
“呸!呸!呸!”雪狐吐完叶子,大大声应回去:“我哪里知道哪个是百里香!”
“什么?刚才我不是讲好好了啊!”
“你在远远指这边那边,都不懂你指屁!”
 
“哈!两公婆要骗我骗不到却吵架了。“圣鲁卡特开心地拿出他最爱吃的‘去死魔鬼’ — Chipsmore 饼干。一面吃,一面看蜘蛛侠与雪狐吵架。
 
就在这当时,蜘蛛侠偷偷射出蜘蛛网。
蜘蛛侠中了黄毒后,所射出的蜘蛛网毫无黏性,但至少打落了几朵花和几片树叶。
雪狐一边骂,一边渐渐走向解药。
圣鲁卡特见状,随即使出独门绝技— ‘含沙射影’!
蜘蛛侠与雪狐双双中招,沙子进了眼睛,什么也看不清楚。
 
 “想耍我?没那么容易!”圣鲁卡特使出他自创的‘排沙倒树’。
蜘蛛侠与雪狐被沙埋到只剩头部。接着。花草树木倒了下来,打在他们头上。
 
圣鲁卡特还是算漏了一件事。百里香倒下来,蜘蛛侠咬了一口夹竹桃的花,雪狐咬一口百里香的叶子。黄、绿毒,解了!跳出沙堆。
雪狐旋转九尾,破解了圣鲁卡特的含沙射影。
蜘蛛侠双手射出蜘蛛网,黏住圣鲁卡特的双眼,“我这可不是普通的网哦,有参沙的!”
圣鲁卡特发狂,整只大蝎子乱乱出‘排沙倒树’,绿洲严重被破坏。
 
“哗哈哈哈,轮到本小姐发威的时候了!”雪狐发出急冻光线,把圣鲁卡特的脚全冰冻住。
“小心!”蜘蛛侠突然把雪狐扑到一旁。
原来圣鲁卡特想乘雪狐狂笑时用尾巴刺她。雪狐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是没冻住圣鲁卡特的尾巴。大家都知道,蝎子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尾巴。雪狐报仇心切,竟忘了用脑!
 
“啊!!!”,蜘蛛侠替雪狐挡下了那一刺。
蜘蛛侠左肩被插了一个洞,大约1.5cm宽,也很深一下。血流不止,蜘蛛侠射了一些网暂时止住血往外流。
“你…我…”雪狐吓呆了。
“别管我,快收档他!”
 
“飞弹针!”雪狐双眼充满了仇恨,九尾呈尖型,射出成千上万的针,刺向圣鲁卡特。
圣鲁卡特使用遁地术,快速钻入土里。
 
“他不见了…”蜘蛛侠在地上呻吟道。
“看来大蝎子成功避开了我的必杀技,我那些毛发全插在地上。”雪狐很不甘心的说道。‘飞弹针’,这么厉害的一招,竟然……
“我们快乘他还没回来之前逃走。”蜘蛛侠吐出一些黑血。
“走去哪里,都不懂要怎样走出这个死鬼沙漠!”
“走就对了啦!反正我们已解毒。”
“但你的伤势…”

“不碍事!I’ m a man! 轮到你背我了。咱们谁也不欠谁。”

雪狐无话可说, 蜘蛛侠刚才救了她一命。
 
于是,雪狐背着蜘蛛侠,走出了绿洲,乱乱选一个方向走。
“咦,做么你刚才突然对我那么好的?”雪狐低声问道。
Huh,对你好?哪里有!”
“不要假假啦。我亲眼见到你为了救我而被大蝎子的尾巴刺伤。”
“噢,那时我只是要做Pattern证明蜘蛛比蝎子厉害…”
 “别狡辩了!”
 “Err…那个是我不小心踢到石头跌倒…刚刚好撞到你…”
“还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