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8 -Journey For The Antidote寻找解药,冒险之旅开始!

熟悉的声音—歆戒!这里是神秘树林!
“哈!你这丫头终于醒了!你晕了三天三夜啦!”
(咳!咳!咳!)“我的朋友呢?”
“别乱动!你中了奇毒!那几个傻瓜被我关起来了,你确定他们真的是你朋友吗?一只狗、一只鸟、一只鸡……”
“嗯,那只鸡应懂如何解毒…我听说不同颜色的彩虹毒要以不同的方法解毒。”
Ok,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好好地‘玩’一下。”
 
狗笼...
“找打,这里是哪里,头晕晕的……”大伙儿都醒了。

“嗨,几位被我关在狗笼里的朋友,很爽吧?咦,这只狗做么嘟起嘴巴,回到家不爽咩?”歆戒特地要惹人,敢敢用脚夹着一块饼伸进去:“Here Doggie,要吃Winkles牌狗饼吗?”看来选错对象来惹了。

哈巴狗的确住过狗屋。据说当年他因为不停地嘲笑一只踩到大便的松鼠,弄到松鼠不爽,找来一个神秘人,对他的狗屋下了个魔咒:只要哈巴狗睡在自己狗屋里,第二天早上就会不停地泻肚子。那时,哈巴狗因为在学校泻肚,成了大家的笑柄。
视之为奇耻大辱的哈巴狗当下抓住歆戒的脚:“快点放我们出去,不然我就折断这只竹竿!”
Wahai!我还没告你非礼你就得寸进尺。OK,我刚才本来要放全部人,现在突然不爽一下,其他人可以出来,你,留在狗笼。”说着,歆戒把脚变得像筷子一样细,从哈巴狗手里逃脱。
哈巴狗直接不爽,想运起全力打断这钢制的狗笼。力量存到51%时,哈巴狗顿时全身无力,瘫痪在地上。
“哼,中了红毒的人如果使招的力度超过50%,将倒地不起,哑穴也自动被封印,两个时晨后才会恢复正常。”婆婆鸡冷酷地说道。

“活该,这只非礼我的臭狗不能说话4个小时,耳根清净些。Now, i’ ll like to call upon the chicken to 讲出解毒的方法。”

“哼,我不要跟你讲!秘密来的!”Walau!婆婆鸡怪懒咯。

“你不讲就以为我找不出咩!”歆戒当场拿出Laptop 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Edisi Bahasa Melayu Internet Explorer Yahoo 找。

Shit!你惹我是吗?#*@$%! 那个Bill Gates 真是的,马来版也出来。有一本杂志讲Dengan menggunakan 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anda hanya boleh membuka tiga aplikasi pada satu masa tertentu. Sila menutup aplikasi yang lain sebelum membuka aplikasi ini, atau menaik taraf kepada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烦死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你不懂就不要做Pattern假装会啦!”
 
“蜘蛛为蜘蛛……喂蜘蛛侠,她转一圈shoot你是井底蜘蛛,什么事都不懂。”卡乔鸟插了一句。
“没有啦,是吃吃为吃吃,不吃为不吃……她太瘦了要多吃东西。”
“吃椰子。”
“是吃叶子啦,椰子酱硬都不能吃。”
“很乱啦!”
“白吃为白痴,不吃白不痴……她讲婆婆鸡是白痴。”
 
一句名句、大伙儿的胡闹,全在歆戒的计划中。
“谁讲我不懂?解红毒的方法是……”激将法果然奏效,一下子就全说出来了。
 
隔天,大家准备就绪。既然只是个简单任务,那就玩点东西比较有趣。打个赌,期限是50天。谁最后一个解毒回来就要请其他人吃摇摇冰,RM1.60大杯的每人一杯,flavour自由选择。
“玩就玩啦!”
“没异议。”
“我要lychee味,哈巴狗你准备一下。”
“如果我第一个回来就让你testing我的流星拳。”
“别太早下定论。”
“快点走啦,迟点我们就要死翘翘了!”
“蜘蛛侠你嘴巴不要酱臭!”
 
 
打了勾勾,盖了手印,谁也不许赖!
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