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2 -Find The Way Out寻找出路

哗,黑漆漆的地下隧道,撞撞跌跌,摸索不是个好办法。
“这里谁有手电筒? ”
“我!我!我!”
“找打做么早不拿出来!”
嗯,乖乖……不,应该是怪怪!是谁?
“有 torch light,但没有battery。”语带斯文,看来有受过高深教育。 唉,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两粒Energizer 小电池,用得着吗?”说着,长气猫从他昂贵的全球限量版Olympus数码相机拿出电池。
“可以,当然可以,谢谢。”
眼前一亮,重见光明真好!(发明电流的爱迪生先生,我们向您致敬,现在我们才知道,你好伟大哟!)

“咦,你是谁? 这是什么鬼地方?我们怎样到这里?”罪魁祸首竟然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慢慢来,这样多问题,我怎样回答呢?首先,咦? 我回答不到。 我是谁? 痒博士是也。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不知道。你们怎样来到这里? 就像你们和我一样的天才才知道是掉下来的。”‘痒博士’分析道。
有问等于没问!! 只知道他叫痒博士!


咦? 你是几年前年蒸发掉的.....” 卡乔鸟突然问道。
“ 咦? 我不能解释。 没错,我正是当年失踪的……是我就是。 想不到还有人记得我。”

不睬他,想办法从他手上拿到电筒后走人。

蜘蛛侠和雪狐都在打各自的如意算盘。蜘蛛侠,一心想出风头,要自己破解胡夫金字塔的秘密,再跑出去叫一大堆人来看他做Pattern 救大家出来。而雪狐呢,来这里的目的是找出她的‘贵人’,其他事情,还是不管为妙。
 
这里的墙壁实在是太高,卡乔鸟飞都没有力飞上去。

最多蜘蛛侠可射网慢慢爬上去,但墙壁似乎被涂上了荣获马来西亚超级品牌,每公斤含有超过850毫克天然Vitamin E, 不含胆固醇的红鹰油!很滑很滑。

 
“喂,跳高鼠,你能跳进来一定能跳出去吧!”卡乔鸟突然问道。
众人一惊:“啊? 那古怪的什么痒博士就是那2000Olimpic跳高 破Record后没领奖就告神秘失踪的跳高鼠吗?”

Check it out!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E=MC2。一张纸最多可以对折七次。思进公公is 谢霆锋 yo yo yo!我是掉下来不是跳下来”跳高鼠好像疯了:“好痒好痒…”

“看来跳高鼠应该是头脑wayar sot到了。 怪不得他给自己一个酱傻的名啦

“有够废的!不要管他!大家去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机关可让我们出去的。”Wahai, 哈巴狗当起领队来了。
 

感觉上,好像有很多一粒一粒的东西掉下来。特别情况下,长气猫的直觉很准很快。有点不对劲。为什么呢?
Let's go 不要拖延时间了!” 哈巴狗在前面带头走着。
“ 唉! 见步行步吧! 在这里应该不会遇到其他人了。 但他们? 不像我的贵人咧”雪狐还在想着她的事情。

一行人来到一道石门前, 石门旁有‘按我’二字。
“ 又来?! ”他们齐声道。
“ 让我来, 让我来! ” 跳高鼠一脸兴奋。
大家似忘了之前的教训,脑海里同时浮现一个想法:
“闪开些……”
压到按钮前,一个腰圆膀宽,胖乎乎的身影突然出现。
“他怎么可能找到这里来? 撇!” 雪狐快速到达石门前。
“ 都说让我来咯!” 嘀一声。一行人快速穿过石门。

“砰!”压人象在降落之前, 石门又落下了。
“妈的! 给他们溜了。”一个拳头打向石门。

“刚才那个肥的是谁?哪个王八蛋认识?” 哈巴狗似乎当 Leader很过瘾。
那个是谁来的? 不知道。 哪个王八蛋认识? 雪狐!”跳高鼠又发痒了。
“喂……喂!别……别胡说! 压人象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不认识?我们还不知他叫压人象呢!
咚! 咚!
快……我们快走吧……他要来了!” 口吃了。看来雪狐很怕这所谓的压人象。

没什么时间好逃跑了。与其逃避,不如勇敢的面对!蜘蛛侠、 卡乔鸟、 长气猫、 哈巴狗还有
sot 了的跳高鼠准备应战。

石门破了一个大洞,800kg 的压人象向长气猫压来!差啦,长气猫以高速跑来跑去!逼得压人象快疯了。
压人象把吃香蕉20年的功力集中在屁股……跳!Crack...crack...crack...
Walau A,地板开始裂了!重施故技:36计最后一计! 跑呀。
 
29分钟后。“Eh,好像在哪里看过这里。”
“嗨嗨!”坐在陷下去的地上,压人象双手交叉在胸前,似乎早有料到他们会回来。
雪狐一惊:“你的速度几时大幅提升了?”
哈巴狗进入备战模式:“不是Speed 的问题。是我们一直在同一个地方转!这是传说中的地底迷宫。”
卡乔鸟:“这里很危险,随时将byebye,得想办法快些离开!”
 
压人象缩到一团,双手握拳,正是‘横冲直撞’的前兆。

跳高鼠:“我有idea.。”Eh, 跳高鼠没sot了,“停! 过马路,看左看右再看左!我们来sign 一个‘Perjanjian Gajah dengan Tikus 2005’。我叫我发明的飞天魔毯来,上去打过!”

OK no problem。反正你们gurantee输到脱裤!”
 
Beep。魔毯来了。上顶楼。回到塔顶了。果然是高科技产品!利用反地心引力装置,多重的物体都可提起。
Standby. READY 321 GOFight!全体冲呀!
压人象太大只了,有脂肪护身。使劲去撞压人象的大伙儿弹了回来。
“死心吧,我有金刚不坏之肚。不过,我只要K掉雪狐。留下她,你们别碍手碍脚,就留你们一条生路。”
OK kia let’s go,雪狐K 掉本来都不关我们的事。”蜘蛛侠立刻答应, “大哥,我去用蜘蛛网Shoot她。”
“不,我们不可丢下任何人!能帮不帮,非人也!大家拼过!”跳高鼠果然Steady
“不错,那压人象K她后说不定顺便要了我们的命。”
“我也忍他很久了,肥肥大大只以为自己很厉害酿!”
 
‘弄他confuse’这就是战略。
哈巴狗向前跟压人象玩相扑,压制他的行动。
跳高鼠跳来跳去干扰压人象,不时踢他几脚。
长气猫围着压人象跑来跑去弄灰尘进他眼睛。
把握那几秒,乘压人象手足无措,雪狐的九尾轻轻转卡乔鸟浮在半空中。卡乔鸟使出高速度旋转力的绝招— ‘霹雳螺旋钻’啄向压人象!
压人象不steady,抓蜘蛛侠来当挡箭牌。
卡乔鸟紧急刹车,力量反攻到自己。弹走,那么巧,准准中长气猫,长气猫晕了,头撞到哈巴狗…
压人象:“哇哈哈哈!”
蜘蛛侠:“不爽了!咦,蜘蛛网卡住。啊!!!!”
 

Putt Putt Putt 千钧一发,蜘蛛侠炸了连环屁!棺材榴莲的力量果然不可思议!全场被浓烈的榴莲味熏晕。

蜘蛛侠成了盖世英雄。一个一个救出金字塔。剩压人象,蜘蛛侠再炸一粒屁,大大粒的。拥有多年历史的胡夫金字塔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