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 -Prince Froggy’s Memoirs青蛙王子回忆录
阿妈王朝326年,章青蛙诞生在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为了纪念王子诞生,阿妈国王宴请了全国各地的三姑六婆同欢共庆。可是,国王千算万算,却忘了请符妈妈,结果惹火了符妈妈。
宴会当天,愤怒的符妈妈出现在皇宫里,大声说道:“你们胆敢漠视我的存在?忘了请我,居然还敢玩得那么开心。我绝对会让你们后悔的!以撒旦+KFC辣椒酱之名,诅咒王子,今生今世只能吃Satay。如果吃了别的东西,就等着变青蛙吧!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阵大笑后,就破空而去了。一阵惊愕后,开始有人出声了。
“怎么办?符妈妈的咒语是百发百中的……”
“有人说她是撒旦的使者!”“好恐怖啊!!!”
“ 国王,我看还是让王子吃Satay算了……”一时之间,皇宫被三姑六婆的吵杂声给淹没。

“够了,静下来!”国王喝道:“我会处理的!”他当然知道,符妈妈的咒语无法避免。从继位那天起,父王就告诉他,符妈妈招惹不得。据说她曾经是撒旦手下的大功臣。每日笑话精选中也说过,在最初的时候,由于撒旦尾巴很长,若穿底裤的话,底裤压着尾巴,pecutan就会减少 3km/s-2。因此,撒旦出战时总是光秃秃的,可是这却会惹来其他人的谑笑,这令撒旦感到很烦恼。有一天,符妈妈在清洗撒旦最爱的‘哥哥道’牌底裤 (Superman版本)时,突然想到,在后面戳个洞不就行了吗?撒旦知道后,对符妈妈的聪明异常赞赏,就给了她诅咒的力量,并恢复她的自由身。从此,有了诅咒力量的符妈妈,就来到阿妈王国定居。“诅咒力量源自撒旦,没法化解……”国王心想: “看来只有让王子吃Satay了。”

时间推向三年后,在自世界各地的
Satay师傅教导下,再加上过人的天赋,辅以由王宫御厨精选的Pangkor Satay(一包RM3k), 章青蛙早就深得吃Satay艺术的精髓了。

有一天,小章青蛙在庭院里游玩,突然看到一个异常漂亮的蝴蝶从眼前飞过,小章青蛙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了,便随着那蝴蝶飞过的方向走去。走啊走,走啊走,不知不觉就出了皇宫,到了一个转弯口,小章青蛙一不小心,跌了个踉跄。
“啊哟!”待爬起身时,蝴蝶已不见踪影,自己却站在一间店铺外,抬头一看,招牌上写着“符氏正宗冰淇淋”。
 

Lelong Lelong! 符氏正宗冰淇淋大减价!1块钱折扣 50%5毛钱就够了!”
小章青蛙走了进去, 看到一箱箱五颜六色,奇怪的东西(那是章青蛙第一次看到冰淇淋)。小孩子都是喜欢吃甜品的,小章青蛙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这时,刚才在叫卖的Antie走了过来,“小弟弟,要买ice-cream吗?很便宜罢了。”“我祖宗19代传下来的特制冰淇淋 , 好处很多! 首先,它有天然的维生素 AZ 还有94.78%的脂肪!”

“脂肪?那是什么?” 章青蛙问道。

“脂肪,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矿物质,科学学名叫 Lemak。你知道它为何叫 Lemak 吗?就是Lelaki Makan的缩写。你吃了改天会长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我……”章青蛙想开口都难(符妈妈还讲个不停)。
“对呵, 刚才我的猫仔队Fax 报告来,讲你一整天只会吃Satay。我跟你讲,吃Satay不好的。你想一下,Satay是用鱼肉、鸡肉做成的,如果你一直吃Satay,它们会来报仇的,搞不好你也会变成Satay!你想一下,你成了Satay,你暗恋的伊狮贝拉公主还会要你吗?”
“哇, 原来吃Satay那么危险。看来我该换换口味了”章青蛙心想:“安娣呀~”
“叫我安娣?我今年芳龄21,很像安娣咩?叫我一声姐姐,我Free一支给你!”
“姐姐!”
“乖!拿…”
章青蛙摆好平时吃Satay的基本姿势, 一口吃完了一支‘符氏正宗Ice-cream’POOF
章青蛙就这样变成了一只青蛙,这个诅咒,只有一个方法可除,那就是去救168个有困难的公主。

“哈哈哈,知道没请我吃Satay 的后果了吧!”符妈妈狂笑几声后,就骑上她的哈利波特火弩弓破空而去。

 
-----------------------------------------

“喂!青蛙王子!发什么呆!七个小矮人快吃完Satay啦!乘美人鱼还在骂,我们快闪人吧!”

于是,青蛙王子和白雪公主就乘乱逃走了。
他们坐飞机从美国逃到非洲。
“我们在此分手吧,我刚收到Message,塞内加尔有个公主把Panadol当糖果吃,我要去救她。”

“好吧,我也不连累你了。白雪公主这名字害我那么衰了,下次看到我时,叫回我本名Mary JaneMJ 吧!”

“拜拜!”
 

青蛙王子走后,MJ 从 手提袋拿出 15cm X 15cm 的手提电脑,利用卫星无线上网!

CIA传来新任务,立即前往撒哈拉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