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Prince Satay沙爹王子

Kampung鱼毒倒的白雪公主无力地瘫在地上,身为四大杀手之一的美人鱼以及她的手下七个小矮人则得意地围着白雪公主,发出戏谑的奸笑声。

“原来,你们是有阴谋的!”白雪公主哀怨地注视着七个小矮人,为他们的预谋感到无比心痛。想不到当年在她落难时侠义相助的善良面孔下,隐藏着的竟是险恶的内心。
七个小矮人在白雪公主的注视下不禁把头转了开去,毕竟他们都曾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若不是出于命令,也不会
……

这时,美人鱼开口了:“哼,你已中了我的七魂夺命散,四十八小时候后就会满脸流脓而死,我想这应该是每个女人最怕的事吧?”拥有一副天使脸孔的美人鱼说出这么恶毒的话时,声音仍然是娇嫩可人。

白雪公主也知道,美人鱼之所以如此,皆因其背后隐藏着一段痛苦的过去。想当年,为了王子甘愿化成气泡的美人鱼,在老天的垂怜下得以恢复真身,却在事后才发现原来王子更本不把她的死当一回事,照样地逍遥快活。在如此伤心欲绝的情况下,美人鱼终于狠下心来,加入干那晒博士的组织,化身为一个无恶不作的夜叉。
而如今,在她的逼迫下,白雪公主就要香消玉殒了,王子怎么还不来呢?
 

六六三十六个小时后,王子终于来了。
他,不是普通的王子。他是大名鼎鼎,曾救过
99个公主的青蛙王子,章青蛙!

(刚刚好,美人鱼去‘COSPLAY’网络中心帮干那晒博士online找找蜘蛛侠一伙的弱点,而七个小矮人踏脚车去自由女神头上种花。)
 
在童话故事里,每个公主都是因为王子免费的一吻而好起来。其实那种故事是来骗小孩子的。每个公主都必须给王子一点东西。
Alamak!我的首饰全部被蜘蛛侠拿去他Uncle电脑店玩完了。”白雪公主心想。
Err…我这个在2块钱店买的手表要不要?不要客气,还可以tahan 一个星期”
“照杀!’
Eh,那,你做么酱慢才来?“

“哦,我在KajangSatay。你不知道啊,有一个档啊,我有进member。进member 呵, 买RM5.00Kajang Satay,他只算RM4.99,会找回1分钱咧! 不像有些market 啊,你叫她给1分钱,1分钱一定刚刚好没有了。老师一定忘记教他们Sedikit-sedikit Lama-lama menjadi bukit的道理。其实那1分钱 ,我们可以去交电费呀水费呀,Astro呀。有时候,捐给坐在路边的Uncle还是Mc Donald 做做善事也好嘛……(口水乱喷)”

“废话讲酱多,七个小矮人回来啦!”
 
七个小矮人向青蛙王子冲来。只见青蛙王子从口袋里拿出几十包远近驰名的加影沙爹, 高声大唱:“大家一起吃Satay~吃Satay~ 吃Satay!~”
“咕噜咕噜…”七个小矮人饿极了。于是,一场大战成了吃Satay大赛。
 
“拿,公主!你也吃一串吧。Satay是百药之王,必能解你毒。”“嗯。”
 

两个时辰后,美人鱼办完她的任务回来,看到这么一幕情景,不晕也不行!
七个小矮人都争先恐后地抢
Satay。 他们那种眼神就好像饿狼似的,前世没看过Satay肉。当他们一看到眼前如此多的Satay,双眼都发亮了,嘴里塞满满Satay还不止,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再加上手里紧紧握着的串串Satay

美人鱼大喊:
“你们这些蠢蛋,统统在干什么?简直就是岂有此理,成何体统?”
你们猜众小矮人有哪几个把她的话听进耳里?答案是 No One
全都当她是
Pasar阿婶口沫横飞地在叫卖,那高八度的嗓音比鸡叫还来得难听,加上双手叉腰双脚张大,不称她做‘阿婶姿势天下第一’都对不起自己!

开玩笑,七个小矮人同吃一枝
Satay,章青蛙一次吃七枝Satay!这等高深的功力,白雪公主看得目瞪口呆。“哼,这七只愚昧的小矮人,根本就不懂得吃Satay的真正艺术,居然也敢向我挑战!我可是从出生就开始吃Satay了……”吃着吃着,章青蛙不禁想起了他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