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有一天,两个好朋友
沙列胡丁(
Salehuddin Saidin)和莫哈末查基(Mohd Zaki Md Yassin)在一起打羽球。
“Smash!”
“HA!”
满身大汗,可开心呢~

有神秘人物把这个事情报告给班长-
阿都干尼(Abdul Ghani Patail)听。
“哼,他们竟敢那么做!?”

沙列胡丁,值日生表临时更换。你跟莫哈末查基打羽毛球,不用做班上的秘书了。阿都马吉(Abdul Majid Tun Hamzah)可以Take Over你。”
“好的。”

莫哈末查基,你跟莫哈末查基打羽毛球呵?不过你继续做班上财政吧。”





(6月6日讯)国会在野党领袖林吉祥赞扬总检察长阿都干尼(Abdul Ghani Patail在公众要求下,最终公布撤换主控官的原因之举。无论如何,他以阿都干尼给的理由反质疑道:“为何法官莫哈末查基(Mohd Zaki Md Yassin)没有退出审理此案?

总检察长阿都干尼昨日指撤换“炸尸案”主控官,是因为得知原任主控官沙列胡丁(Salehuddin Saidin)和该案的主审法官司法专员莫哈末查基在一起打羽球。他声称为了避嫌以及确保审讯公正,而撤换沙列胡丁。无论如何,同是当事人的莫哈末查基却仍然主审此案,其公信力难免同样备受质疑。


很奇怪啦,打羽球就打羽球啦!

羽球,是一种全身运动项目。球员在短时间对瞬息万变的球路作出判断,果断地进行反击,因此,它能提高人体神经系统的灵敏性和协调性。

儿童可作为活动性游戏方法来进行锻炼,让他们在阳光下奔跑跳跃,并要求他们能击到球,培养他们不畏困难、不怕吃苦、不甘落后的品质。


 羽毛球运动游戏性较强,运动量可大可小。身强力壮的年轻人可以将球打得又刁又重,拼尽全力扑救任何来球,尽情散发自己的青春气息;年老体弱的练习者可以 把球轻轻地击来打去,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变换击球节奏,从而达到锻炼身体、延年益寿的功效,既活动了身体,又娱乐了心情。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以及不同体质的 人都能在羽毛球运动中找到乐趣。

突然间想到,上面两个打羽毛球跟 ------------>   什么关系?她也被set掉。


很废的啦,每次法庭有什么案件都是一拖再拖。很厉害的,有很多patern的理由。这世界讲就自由发挥。

可能下次是Sepak Takr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