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号。今天是金莎姐姐的生日,莎拉们都在online疯。
我还在傻傻地投票。不然就是在小莎聊天室里跟一个名字长长的家伙吵。
 
Proton Saga降价扣9000多,现在2万多一辆,爸爸可能要买。
 
晚上又出去了,虽然好像要下雨了,不过应该是pattern nia。
+国威去思进家讨论要去应泷家还是官宏家。Walau他又是在跟她干妹妹sms。………做么好像一个两个都有妹妹的,弄到我不爽,也想要有一个。
 
K, call King’s house。Voice message……walau! 找没有。酱就官宏。Walau也是不在,出去market买NS要用的东西了。问他弟弟哪一间market,也不懂。Walau!
这次call应泷妹妹的手机,找到应泷的爸爸,原来他们全家人在Pantai remis,应泷在打球。放弃了。希望寄托在官宏上。Call他家跟他家人讲叫官宏回来时call来。
 
废话了好一阵子,官宏call来了,却犹豫不决到底要谁 “THE END”。
我+国威+思进 The End,我们找他。
他自己The End:他来找我们。
最后还是让我们The End了,不过他讲他请客。
 
全Manjung最好吃的Burger,就在官宏店前面……好香,够多人买。
等了一阵子。哦,带去旁边马来人小贩中心吃,pattern叫水一下。哇,没得顶!超好吃!果然是Manjung最好吃的Burger,比Mc Donald那个RM6.95的Burger(还没有扣5%Tax)好太多了,这个1个才RM2.20。
 
遇见Shima。最近遇到朋友都是问SPM几个A的……
大荧幕电视机本来看好好的,一个马来人爽一下换成karaoke,找打够难听……
 
听官宏介绍美食。什么Manjung最好吃的Roti Canai,Manjung最好吃的面……很多啦!总之好吃的都是围着他家。
 
回他店前面聊天。思进一直不明白我们聊些什么。他不敢兴趣,一直吵要回。Ok罗,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