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无聊啦,最近有了手机就想拍照片来放blog讲。
今天就带了我的n72去astaka草场。本来打算拍雪宜和云嫣两个笨蛋放风筝的。


(回到昨天的故事)
两个笨蛋不懂去了哪一间店买了RM1++的风筝一个。但是那个aunty竟然乱乱教她们绑风筝线……
就一条线绑在竹那边……Walau A,这个不是Motor Boat的engine原理吗?跑的话就会转的=.=
.......看来她们仍然相信风筝Aunty的话……

哦,飞咯!……不是啦,只是云嫣用力抛上去罢了,过后又转下来了……

看她们天真的模样,就继续用一条线那样绑风筝“飞”吧。天要下雨了……


今天,Walau竟然没有带风筝来……我本来想拍了然后放在blog……

转移目标到Ah Guan 身上……
跑完一圈后,看到ah guan开始练习了……

准备……



yeah,擅长的handstand~




失败时候的pattern



这个是什么动作?



哦?Pro了可以教人



天黑了啦,还在练!




蚊子那么多了,毅力还那么强



最后一招再回家。翻!




Walau 他每天都练啦。这是他的目标之一,要掌握breakdance。
on9发现很多人很厉害,女生啊,小孩啊………好像激到他决定一定要变强。

加油吧,ah guan!
虽然我不能陪你练,因为我怕身体断掉。
不过假如你要弄废废的歌……能帮就帮……

ps:刚才真的很多蚊子。下次不好再练到那么迟了。

再ps:今天拍到很难看=.=,有机会我就拍更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