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明明看到我的shift是morning的,德健他们可以作证。早上去Fajar,Miss Chua讲我是Noon 的。找打,我的 ‘M’给她割了变 ‘A’。Walau她叫我直接回家,我怪懒讲我家很远,不能随便就回。她没有话讲,叫我随便去后面做wrapper,吃12点,1、2点在文具部代班。
 
早上10点来,12点就叫我吃饭!?ok, 我忍。忍她很多次了,上次一直讲:“我们做工的人不可以吃团圆饭的。”那句话就气到我半死,主要原因不是她一直罗嗦,是因为当天全部人工作,她请假。
 
我很累,所以12点15分吃饱回Fajar跟德健讲废话后到Office楼梯睡觉。找打睡不到几下竟然给刚收完collection钱的 Miss Chua吵醒。她讲我除夕夜7点ponteng回家。Walau我当天生病,Executive跟 personal那边的人都让我回了,只是我当时没去签名回家罢了(cashier room 都没有人)。Miss Chua讲我ponteng。
 
每天板着那张臭脸,对员工笑都没笑过,只有最近在求一些员工留下来不要酱早跑。哼!我们cashiering department的员工平时有事,她都是看没有的。随便讲,电脑有问题,叫她来,但是她不会修理喔,经过一下好像没看到,我们自己弄罗。
 
随便讲。
×怀孕的cashier要请假或者换shift去验血,Miss Chua讲不必。找打她都没有生过孩子就可以酱讲啦!
×有人婆婆生病需要回kampung照顾她,Miss Chua叫她call婆婆来被照顾。   Walau
×有事要去学校或什么地方的,她都会特地怪懒不给人去。
×有事没事乱换大家的shift。以为自己有为大家着想,很伟大……个屁!为大家带来麻烦就有!
×走路超慢。
×爽一下就会糊涂算错钱。
有哪个cashiering department的人爽她的咯!?
 
我代班完,上去cashier room交钱。问她接下来我需要去哪里。她讲随便走走看哪里没有人就去。Walau。
 
一个两个莫名其妙今天变morning shift。我也要。一是因为我肚子痛,泻肚子两次了。再说,Kak Selvi今天不想做morning的,她今天要Full,想跟我换。我去找Miss Chua,好好跟她讲,这个在cashier room 里面的Kak Rani, Ghana,美美她们都看到。Miss Chua跟我讲废话。她讲她昨天突然给我morning shift早回家就很好了,今天我这样做是得寸进尺。Walau我昨天是Full的,她逼我早回。今天我是morning的,她就乱改。早上我看到的是 ‘M’给她割了变 ‘A’,现在发现她liquid掉,然后变: ‘F’给她割变 ‘A’,假steady,讲我今天本来是Full的,她给我做Noon shift。Walau我真的生气了,今天我可是从早上做到现在的,大大声骂过去!
 
我回到counter18做wrapper。她突然又出现在我前面,解释说是特地要给我们这些准备辞职的人做Full,给那些要留下来的人休 息,因为接下来她们会很辛苦一直做overtime。Walau以为自己很聪明啦,酱废的理由都给她讲出来。人家有经验的cashier都不喜欢酱。讲做 更好讲是“给她们爽到够先,然后才够力够力。”有关系吗?现在休息改天的疲累现在可以补上呵?
 
好。她废话讲完了,走回office………连续看那个老太婆那么多次,我心情不好,拿着platic bag玩。
walau怎么又转头回来!?
“你做么玩纸袋?我们做工……”
“我只是无聊拿来丢一下,都没有事的。”
“给customer看到怎样!?”
“现在都没有customer。”
“做工不可以玩的。”
“做工要有乐趣才能做工。懂不懂什么叫做苦中作乐?要快乐做工才会做得好。”
(她听没有,一副不懂我在讲什么的样子。)
我要拿一叠plastic bag丢她了。
“你不适合做工。我们做工没有像你在学校读书。”
“我现在都没有读书了!”
“你们年轻人做事情很不负责任的咩,动不动就ponteng……(然后在乱讲德健ponteng四天,我除夕偷跑+没有来做工4天)
我很火了。她问我要不要去见manager看谁是谁非。然后就走了。
 
也幸好她没有继续讲废话,如上次她讲我不负责任讲到我爸爸没有教好我。找打,我是我,我爸爸是我爸爸。如果我有错就讲我错啦,做么又关我爸爸的事?就像我弟弟成绩不是很好,一些人就炸我没有教好弟弟。拜托,不一定我考试好他就考试好,ok?还有很多方面他比我厉害很多的。
 
过不久Miss Chua又惹事了。她叫Shima 4.30pm take over P1631扫把头的14号counter。5点她来骂Shima做么酱早take over那个counter,命令她换回去。混乱。因为之前的cashier钱都拿了,而且刚才的半小时里也有customer买东西了。现在不搞好的 话,多出来的钱全部算Shima那边赔出来的。Walau找打那个Miss Chua。之前还是她叫Shima用纸写好每个小时要去的counter。根本就是在玩人嘛!!!
 
“Itu Miss Chua sudah gila punya…saya nak pukul dia!!!”在part-timer 的cashier里面,我算是很厉害的了。德健都静静。他讲早就料到我不能tahan的。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525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