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hua今天给我吃1点和6点。学校下午2点运动会喔~我好好跟她讲,问她能不能换时间。“不可以,我已经定好的。”
心情不好。她又补充了一句:“我初一初二给你rest,你年三十做Full。”
“Huh~?”
“我们做工的不可以吃团圆饭的。我请你们来就是为了应付……”
 
不爽。脸黑。看看白板的Short钱排行榜,我又上榜了,9块多钱。不爽!我会傻到最近每天combo亏9块钱多的咩?
今天给我做counter18、19的wrapper。我心情一点也不好,一直离开Counter 把心中的不满告诉嘉骏和德健。
因为Miss Chua乱排我的时间,我爸爸说干脆不回关丹了。找打Miss Chua,你惹到我了,我很少有机会回关丹的,如果我今年去深造的话,机会就越来越渺茫。新年不给我好好休息啦,弄到我Kuantan、Pangkor都 不能回!也难得我爸爸妈妈弟弟们都休息1星期……
 
哦,看到吴美婷老师和品岩,那么说……哦,真的有品菁耶,还有她高高的弟弟,她们买了超贵的衣服……而且只是两个男的罢了。Walau。由于我 脸很黑,要讲话的火还是未熄灭,本来是想呆在嘉骏的17号Counter 一下,老师付钱时我就多给几个Fajar 超级纸袋。怕在那边爆发不好,我下二楼。Miss Chua准准在那边。我再跟她讲一次我2点要去学校。她竟然答应了,只是条件我12点下底楼帮忙。突然间有点高兴,跟品菁讲了这件事。差不多1分钟, Miss Chua冲来我在的Counter那边:“等下可能很多人,你吃回1点……”
我又打电话上去Supervisor那边,美美又拍Miss Chua疯掉……
最后只有用Jocerphine教的招,就是1点我不出去,两点才出。
 
Walau怕到半死咩~等下大粒人突然间冒出来怎样?我就在那边,很多人时我就帮咯,很少人时我就突然间不见掉。就酱拖拖拖咯,2点,冲呀!
 
我就驾嘉骏借我的Motor;德健也从别人那边借了Motor;ah guan和祥勤早就跑了。很废咩,我竟然不知不觉去走有红绿灯的路,他们走另外一边早就跑很快了。哦,原来思进在我后面。Walau红灯很久才换青灯,我很想冲过去了的。
青!转油罗!在Public Bank后面那边看到了德健。Walau他借Motor可以忘记借头盔的!要赶去看学校运动会,我就不等他了。后来给他跟上来是因为在学校那边,我不懂锁嘉骏的Motor……
 
去后面food stalls,先找coupons。我和德健答应过BombaShiu会买Leo Club的coupon,所以先去找他了。先吃Leo Club 的东西,去找人讲废话,问看有没有人coupon太多要请人的……我身上有Leo Club的,Geografi的和Badminton的。我去Badminton那边,芊婷几个瓜在那。我要ice-cream……拿刚才掉在地上的 ice-cream给我看。Ok,照杀咯!你敢给我敢拿(反证都不一定要吃,只是拿)。突然张杰炸过来一些话,我直接不爽掉!我coupon没有拿出来就 炸我啦!?你看外面地方买东西,先问有没有free-gift、有没有discount,东西讲要买了,最后用plastic bag装好了,才掏出钱包付钱……看我在Fajar做工突然间跑出来,以为我没有coupon就看不起我啦,在大庭广众shoot 我啦~!ok cincai,我走。还是品菁和明洁好,还有很多coupon,只是看她们俩手扣手恶心~Walau 我当然不会拿掉就走啦,不然一定被其他人炸的,除非已经买了的啦。
Motor回Fajar,跟在丽琴Motor后面,德健不见掉。丽琴还惊讶我竟然能跟在刚才危险驾驶的她后面。
Miss Chua好像没有发现任何事酿。
 
遇见邻居,叫我帮她们选新年送人的红布袋,那种有一个大字在前面的:满、祥、乐、旺、贺、丰………很多选择啦!要最好的?根据传统……发!
 
晚上人很多。除了8点到8点半那段时间。很多人去外面看舞狮表演了。Jocerphine很不爽没得看。我就假假刚刚好有事做去楼下看了一下。
今天我做的是wrapper,所以没什么乱送东西。不过Jocerphine、Wani这些只比我们大一点的,跟她们讲送朋友精美购物袋没关系的,除非是老的cashier啦!
我在19号counter包衣服,哦,前面那个好像是品郡……还有品菁和她表妹!?还有阿姨?我只给到1个超级袋子……一开始没看到啦!
不过话说回来,她们好像都很有钱嘛~
 
12点多才回到家,msn能讲话的朋友好像都要睡了。我也没什么力写blog……walau~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5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