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hua 不给我假期,不爽!我新年要回关丹和邦咯,就是Fajar从中作怪不给我请假几天!!!我有辞职的打算了。家人怎样都比钱重要。如果我今年不回关丹,不知要何时再有机会……要读书了咧……
 
我今天仍然18号counter。遇见慧雯,没有错,就是当年PTS三年级跳到六年级的那位朋友。当年我本来也是跳级的,爸爸最后一分钟阻止。她SPM12个A的喔,超厉害的人!也是一样邦咯人。
哦,一开始我还很乱,因为没什么印象……她比我早一年毕业。后来有了直觉,她跟她妈妈一定少少会买一样东西,然后刚刚好到我Counter付钱。真的,我的感觉能力不弱的。一个大碟子,十多块钱的。
“你是慧雯是啊?”
“你不认得我啊?”
“好像是。”Walau头低下来,原来她先认得我。
OK,我爽一下,虽然那个大碟子只是10多块钱,我直接拿那个Fajar新年精美大纸袋来装。其实那个好料的纸袋要购物上RM150才可以送的。不过我爽喔!
 
去吃饭,看到思进L牌Motor去找欣芳,喊过去!最后我跟德健也去欣芳工作的服装店kacau讲废话。呼吁他们来Fajar我那边买东西,乘我还在的时候,cincai多送些好料大纸袋。
 
我和德健去后面卖汽水那边。我想叫Excel水的Auntie直接给我装一罐,反证她公司给她6箱Excel水做sample给大家喝。(我 1.5 liter的水罐stand-by好了。)Auntie不在,但是我很想喝喔。有点怕那个叫“艾青”的Supervisor突然出来炸人。(补充一下,那 边后面的人个个怕“爱情的魔力”……)最后他们讲一下道理,我还是装了一罐。虽然漏了很多在地上。
 
 后来Ah Mai有来。买了些东西,我也随便Fajar好料纸袋给他。
 
晚上很多人,很够力。最不爽一些安娣动作很慢。我scan完了,东西包好了,她在手提袋里面慢慢算钱,不敢拿出来……
还有就是那些credit card一直decline的
钱算到一半讲还有东西然后人跑掉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