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要不是昨晚Miss Chua临时改变主意给我2月14号休息,我今天就不用从Public Bank跑到Fajar去做工的,因为没有人载。
 
有位印度同事今天off-day,来文具部买了一张卡,后来看到很便宜,最后去买一张10多块钱的超大卡,要用第二大的Plastic Bag来装。Rozana“炸”她更好跟男朋友读过一个晚上好过送大大张的卡。我想起来了,2月14号好像是情人节。Walau~
 
Nestle公司的Milo Lori来Fajar摆小档口让大家喝免费的Milo。原来又出了新产品Milo Fuse~ 怪不得突然间那么好有免费喝啦!我看那个Uncle一下子放很多包然后拿热水来泡给我们喝。Wen Han讲那个Uncle泡failed的,自己泡还好过。嗯……那个Uncle没有放糖、牛奶,冰也是。
 
后来那个Uncle解释说新的Milo Fuse不用放糖或牛奶的。还讲Milo Fuse里面有蛋味,叫我们几个多喝几杯,感觉一下。蛋味?就像煎荷包蛋时拿几汤匙Milo粉倒下去那样吗?
 
接下来他就在那边讲喝Milo Fuse有什么好处,还有蛋的故事……
 
半小时后我和嘉骏偷懒从3楼偷偷做里面运货的lift下来。Walau收档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0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