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做么Fajar最近一直没有水,不要跟我讲没有交水费。厕所没有水,臭死掉,尤其是女厕所。水喝完了,去tea room 想装水……“Air Kotor Tidak Boleh Diminum!”
 
连续给我开几次17号Counter后,今天给我18号counter。前几天在Baby衣服那边我还是会亏钱,原因是那些衣服太小件,会漏 scan,有些我又以为衣服和裤子是一套的……今天应该不会那么惨了吧?自从上次Bazda鞋事件,我就每天亏钱到现在,每天少少亏1分钱。
 
Walau本来我专门星期日休息的,昨天Miss Chua讲有人要跟我换下个星期日,酱我这个星期三再休息多一次。今天,她又改变主意,给我2月14号 rest。Walau~
 
呃……今天最奇怪的事啊……有一个喝醉了的印度Uncle爽一下买了几样礼品送给他旁边的人。后来还废到自己帮其他人付钱。
3个变性人Pondan又来了……好像是又才去做手术。因为他们的前面太夸张了。
 
今天文具部很多顾客,我一直站着工作,没什么时间坐下来。脚很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