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noon shift,即是1点下午才上班。幸好是那样,因为我11点早上才睡醒。
 
做wrapper,不用开counter,只是装东西进纸袋。要一直站着,偶尔没有顾客才坐一下。所以讲,没有力顶的时候,就讲去上厕所。顺便散步托时间。(walau这招很臭)爽一下又跑到汽水那边偷喝免费的excel汽水。
 
5点吃晚餐,在后面店我们又遇到卖中国HDVD的安娣,这次她带来了很多,结果我们把全部Disc放在桌上、椅子上选。原价是6令吉一个CD的,我们特别价4令吉一片。
 
有时候很不爽一些安娣的咩~吃的东西买多多,小孩子要开,就讲:“U open now then they take it back……”大人很喜欢用酱废的招来骗小孩子。就像我们小时候,如果顽皮,大人一定讲要把我们卖给An ně ně(印度人)
 
 
晚上放工回来收到两个消息:
1、林丹在韩国羽球公开赛赢了。这个我没话讲,因为厉害的很早就不见了。
 
2、许玮伦死了,享年28。她吗?那天车祸昏迷很大可能变植物人,然后最新消息讲宣告不治。“死就死罗,跟我们都没关系,报纸上面每天都有人死,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我认为,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珍稀拥有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多关心身边的人……生命是无常的,我们几时“走”也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不要等到有事情发生时才觉悟。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18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