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second shift,1点到10点半。

先是替别人顾cashier,然后就包东西………人超多,比昨天多太多了,因为大家都是贪小便宜的,虽然都知道这是超市清货赚钱的方法……

包刀,竟然插到手落皮了,后来流一点血。是没事的啦,不过拔玻璃黏纸的时候很痛,用收银机找钱时也很痛,结果速度、效率都降低了。我是新人哩,变差了就更够力……顾客会不爽,很多人都会不爽。
手痛、又怕算错钱,算钱很慢,太差劲了……

律尹、伟健和仕强有来探班+kacau,偏偏我在忙,没讲到废话,不爽。

晚上我在大门那边做wrapper包东西,在2柜台之间跑来跑去忙。农历新年要到,马来人买东西好像还比华人厉害。有一个马来人,用了两个大手推车,堆得 满满的,什么部门都买!我用了20多个大袋子装他的东西!总共是500多块钱。他又突然忘记带信用卡,身上只有4百多,又派孩子去找他太太……整个过程差 不多半小时。

后来突然很多人围到外面去看,原来发生了一起每次只会在报章上看到的抢车事件。好像是有顾客买了东西要把东西搬上车,匪徒推了司机一把,自己把车开走了。这样的事都会发生在我们实兆远那么一个小城市……
唉,社会……
唉,明天full-day………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087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