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收银机的基本招数我都会了的。但就是怕,就像我驾车一定要有expert在旁边。手忙脚乱动作慢,能做的,就是勉强一笑:“Saya Orang Baru.”。
 
做了两个小时的“替代收银员”,到Cashier Room 去算钱,后来嘉骏也来了。我们两个被Miss Chua叫去做帮手。先是跟随印度大粒人走了很多Fajar的秘密通道(说真的,我来Fajar那么多年了,现在工作了才知道有那么多奇怪的地方)。屋顶 很大,货仓,超多东西。我们去找Cashier的桌子,放去电梯那边给它去底楼。
 
后来就是走来走去上下楼梯,跟Mis Chua去弄新counter,要找电脑配件装起来。真的很难找,满身汗,不过这怎样都比站在固定的柜台那边听连续重复的广播节目来得有趣。
 
酱紫忙到4点多,随便去Counter10站一下就到休息时间了。吃完晚餐后,嘉骏带我去参观附近的电脑店,后来 才回FAJAR kacau 德健。德健好像真的很不爽最近一直站在Counter12卖衣服、裤子那边,他时常中inter-call,今天电脑问题,马来人Customer 的credit card问题,刷错卡………后来是我弄倒他橱里面的东西,幸好没事了。
 
不懂哪一个counter收到假的100令吉纸钱,Miss Chua有给我看。假的比较滑,也没有隐藏的“阿公”画像。近来大减价靠近新年,要小心收钱。
 
我后来都一直在楼下Counter10,洗脸水、洗头发水、电器、小孩子衣服那边当wrapper包东西。这里有点麻烦的,因为那些奇怪品牌的 货品罗,什么洗脸的洗头的,有古怪free gift和coupon,很乱。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有顾客,真不爽,不过还ok啦,今天没有一直站。一直站我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是觉得拉住我的地心引力 特别强,我可能会越变越矮……
 
放工后晚上10点多,msn常换人跟我聊。
明天大减价做full day………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060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