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废的天方夜谭》 >>1

第二章~黑魔法巫婆拉菲达
 
哈巴狗被这个陌生人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他诧异地问道:“安娣,你哭什么毛?发神经啊?”
 
“我的孩子,”安娣用颤抖的声音说,“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你的姑妈,你父亲是我同母异父的哥哥啊。我在外长期流浪,如今从老远的外地归来,借此消除多年以来郁结在心中的思念之情,可不曾想到,今天听到的却是他逝世的噩耗,这怎能不使我伤心落泪呢?话又说回来,我能在这群儿童中,一眼就认出你是我的侄子,说明你具备着你父亲也就是我们家庭的血缘。尽管我跟你父亲分别时,他还没有结婚。我长期在外流浪,一直盼着能见他一面。可是,我们兄妹俩远隔千山万水,这种宿愿一直难以实现。没想到你父亲如今先我而去,这怎不使我大失所望,悲痛欲绝啊!”
 
“哇,咒我爸爸去荷兰……”哈巴狗心里很肯定,这就是故事里的大坏蛋巫婆拉菲达把他误认为阿拉丁了。
巫婆拉菲达已在暗中调查、研究、精密计算,阿拉丁是她需要的孩子。拉菲达从非洲摩洛哥长途跋涉到这里来的。她是尔欣族人,专搞魔法,精通魔术,并且擅长占星学。长期以来,她孜孜不倦地钻研这类歪门邪道,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终于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巫婆。如今,她不惜离乡背井,不畏艰险地旅行到此地,当然是有其目的的。在这科技发达的社会里,拉菲达需要钱来满足她物质上的享受,她苦练炼金术不成,于是她决定寻找传说中的神灯。此神灯可实现人们任何的愿望,但拉菲达一直取不得。
 
“阿拉丁,好在你父亲为我们家族留下了你。亲爱的侄子啊!让全世界认识我们家族、崇拜我们家族、畏惧我们家族,这个神圣的任务,靠你了!”巫婆拉菲达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掏出钱袋,拿出十枚金币递给哈巴狗,说道:“这些钱给你拿去电玩中心玩弹珠吧!现在我带你去一些更厉害的地方。”
就这样,哈巴狗傻傻地被带走了。
 
 
WalauWalauWalauWalauWalau!找不到阿拉丁,现在哈巴狗也不见了。”急性子的卡乔鸟在圆周30米的地方来回呱呱叫。
“你在那边吵有什么用罗?说不定他自己走出故事书回家了咧!”
“不,根据《废才宝典》的逻辑推理,哈巴狗该是被臭人绑架了!”
“我讲不是就不是!现在卡布基诺小姐补习放学时间,哈巴狗一定是回去假假骑脚车经过……”
 
“你们两个不要吵啦,站着不要动,我回去看就是了!”说着,哆啦A梦就回去了。
 
Walau这个故事好显呐,再不来点废的东西我就不看下去了……
 
 
此时巫婆拉菲达带哈巴狗去逛城中的名胜古迹,对他说:“参观这些神奇的建筑,你能不断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阅历,使自己尽快变得成熟起来。”拉菲达带哈巴狗去娱乐场所尽情玩乐的目的,是想借此打开他的眼界,以使他坚定想成为见多识广的富商的决心,这样他便会听话,而不至于随时变卦。最后拉菲达带哈巴狗来到她住处——专为外地商人看Wrestling的大旅店擂台,并邀约各行各业的奸商和她见面,大伙儿在一起吃晚饭,她当着众人的面宣称哈巴狗是他的侄子
 
哈巴狗在一天之内穿上了新衣服,又进澡堂,到餐馆大吃大喝,游集市、名胜,并跟许多奇怪的人见面,他的高兴快乐心情是难以形容的。不过,如果旁边这个人不在就好了。
 
“想不想看一些奇妙又够力的东西?我们上路吧!”晚上,巫婆拉菲达和哈巴狗就在路旁露营起帐篷真的是委屈了哈巴狗,手和拉菲达绑在一起,整夜的鼾声+臭汗味+恶心的脸一直粘着哈巴狗圆圆白白的脸蛋……

《有点废的天方夜谭》 >>3

《有点废的天方夜谭》 >>4
《有点废的天方夜谭》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