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几天热到半死,今早要晨走的时候突然下雨猫和狗,结果感冒了。
哈秋!哈秋!哈秋!
Sneeze~
 
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不是办法,但去睡觉躺下去的话还是会打喷嚏。
不过煮好饭菜后我还是睡了。
1点多吧,醒来看电视。德健突然call来说国油大学的录取名单出了,他中了。Walau做么每次都是他幸运的……每次都是他走运。Walau我当然是冲去on9 check 啦。不过我在这之前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
 
Terima kasih di atas minat anda terhadap Program Penajaan Pendidikan PETRONAS 2007!
Adalah dimaklumkan bahawa permohonan anda tidak berjaya. PETRONAS mengucapkan Selamat Maju Jaya di dalam bidang yang bakal anda ceburi.
Sekian, terima kasih.
都讲眼睛和鼻子有关联的。伤风感冒流鼻涕很容易刺激到眼睛,结果………
 
这是我最大的期望啊!!上次以为去找大粒人就没问题的……难道我真的是注定向命运屈服去读form 6吗?
 
         
 
不行,我要乱过!!!卡乔鸟没那么容易放弃一个目标的!
 
下午去补Pengajian Am 了,头晕晕,不好读的,都是国家白痴东西。听了Syllabus 乱到半死不好考的。
 
晚上想出去的,难得很多朋友都回来清明。但是一个两个又讲很累不得空。
唉,中学生涯结束后就是这样。连昨天King回来了叫鸡蛋头、钢牙松鼠、竹竿、超级爆打bowling也不会叫我………
还欠我Pantai Remis和Swiss Garden之旅的猫……
 
最近只剩Itchy老鼠有时陪我了。
 
还好网上还有一班朋友找我、陪我讲话,讲到半夜我给爸妈骂。心情好多了。
小莎聊天室的莎拉们
那些在我blog给comment等我update的人
Friendster里面不认识的几个
MSN……
最近被辩论气到半死乱骂的yaya
我第一个安顺朋友hugo
最近电脑sot sot一直online offline on9的Itchy, guan
好友bulldog, spider, ah mai, wei leng
还会记得只跟我讲过两次话的佳敏
最近一直烦我的“下雨的早晨”
还有笨蛋laylay
………
 
《小孩不笨2》我看到第8集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104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