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riculation 成绩出炉
去年跟我同班的有10个中: Bird-Do, 吵架鱼,观音嬷,GPL,肚腩发,Eng Yew,钢牙松鼠,Cashino……A Mai +采薇也是中了
 
哦,我不小心用黑pen填表格的东西真的没中耶,有点高兴的说。因为如果这个中了却要读form 6的话好像有麻烦的手续。
 
Form 4的时候就一直希望中这个,后来知道这个没什么standard的东西外国不承认我又没什么兴趣了。既然我无路可走了,Form6就form6啦,就挑战政府多一次!
 
但现在爸爸又不懂听谁讲那个马来人的Matriks大学预科班很好,什么有津贴,上大学免费之类的东西。Walau有津贴又怎样,petronas的好它更多。大学免费?没有大学是免费的。更何况,目前我对政府大学不感兴趣。
 
爸又跟我讲一大堆道理了,什么省钱给弟弟啦之类的。妈妈就根本不明白大学的途径,以为有学校读、有工做就行了。Walau walau walau walau 我们家族没什么人上过大学结果就是这边听一点那边听一点,最后弄成酱……
 
我就是忍不住跟他们吵了。
我每一次有目标后都是给他们弄到confused的。
小时候讲新加坡厉害, ok 目标新加坡,会光宗耀祖。
 
然后长大了些,知道马来西亚人才流失,ok 我就帮马来西亚吧,况且我很怕陌生地方的。就UTM吧,听讲这间很厉害一下。马大走开!
 
然后form 4的时候,听Ah Bo 老师讲到Matriks很厉害酿,可以进政府大学。哦,目标转移……这招方便又快。但是爸爸不懂听谁讲的,matriks的水准很低。然后我又在网上听人 讲matriks进大学的给人看不起………我最讨厌就是看不起……还有就是马来人玩臭的制度……不过matriks后我可以申请UTM,还不错啦
 
中五毕业后,很多麻烦的东西了。从我不爽政府大学开始,目标转移律尹一直讲好的Uniten和听讲要读电子最好去读的Multimedia University。后来就是没钱,所以……
 
后来知道了Petronas大学的存在。Walau好处太多了,酱多东西免费,毕业后又保证有工作。OK我一定要拿到这个!!!但是通常越希望得到,就很可能得不到。我的直觉向来很难不准的,结果真的没中。Walau
 
很多事情的啦。爸爸本来讲去新加坡浪费钱。然后又讲甘愿给我去新加坡技术学院好过在马来西亚读学院或者私人大学。然后最近我决定不去新加坡了, 刚好matriks成绩出来,他们又不懂从哪里听来一下又讲matriks好,我没中他们要上诉。我讲我现在对matriks不感兴趣了。一大堆废道理后 又讲什么如果我真的想去哪里读的话都可以给我去,最多钱快快用多多罢了……
 
Walau什么嘛一直换来换去。现在又好像不爽我读form 6那样……walau
乱了 confused了,头晕晕~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317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