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walau的,收到消息,Henley和Orange会上 8TV的《818》。Ok, 一定有事会发生。我check 8TV 的 forum那边。除了看到有很多白痴在骂Henley、评审和8TV,也看到不知哪一个混蛋post我的blog address在那边,惹到一大堆奇怪的人来,尤其是Wee的支持者。
 
都说了,Wee是个不错的歌手,有潜能,肯定能继续在这个圈子里面创的。有问题的,就是他的支持者,很多没有文化和理智的头脑。输了就输了嘛,会死咩?Diana虽然败给了Orange的人气,但都没有乱到酱。
 
什么话都讲完了啦,本来只是在炸Henley用钱买票(废话这个绝对Super傻游戏本来就是用钱投票的嘛)。这个没关系啊,Henley自己也讲过他爸爸厉害到到处打广告,而Fans们也愿意助Henley一臂之力。
我是不爽那些白痴什么粗话都骂出来了,还什么自己制造奇怪的“内幕消息”,什么评审包养Henley啦,什么评审只看脸啦……呸呸呸呸呸!低级。要评论就好好说嘛,尽扯那些跟比赛无关的臭话骂来骂去做么?丢尽Wee的脸。
 
有人讲Henley拿脸骗女子。Walau当人家白痴啊?甘愿投就甘愿投咯。都说了,这个是《绝对 Superstar》,唱功ok就行,长相也是个问题,人气。他既然嬴了就代表马来西亚比较喜欢花钱在他身上。不要在forum还是哪里看到的都是骂 Henley的就以为“Wee的支持者很多,Henley的票全部是假的”。Walau要单单比唱功的话可以去参加别的,虽然我不懂都绝对 Superstar亚军了其他比赛还接不接受。
 
要补充的一点是“dunno how to sing” 跟 “Sing not well”是不一样的,如果Orange和Henley是所谓的 “dunno how to sing”,做么他们还会在舞台上面的?
不过Henley也是废啦,做么每次生病的?弄到一个两个讲他很假。
 
8TV也是傻的啦,放号码也放错。废到半死。后来他们去澄清,我觉得澄不澄清根本就是废的。错就错了啦。还去算什么鬼,然后数据出来讲只差一点点。Walau我本来还期待他们在电视打广告说抱歉的。
 
讲回那天比赛,我来分析我的看法。
女生Orange VS Diana
第一首:不远 (萧亚轩) VS不痛 (张韶涵)。绝对是慧恬的最好听。我到现在耳朵还能回响那首歌,尤其是变调过后的。
第二首:Aku Bukan Untukmu (Rossa) VS Bukan Cinta Biasa (Siti Norhaliza)。由于Diana的Siti Norhaliza那首我听过太多次了,但是Orange唱Aku Bukan Untukmu的时候头发很废喔,所以……
第三首:对不起你 (新歌)VS对不起你 (新歌)。我真的很爽那首歌!
 
男生Henley VS Wee
 
第一首:唯一 (王力宏) VS天使嫉妒的生活 (曹格) 。我听就直接选Henley,虽然前面唱不好,但是变调后pattern很劲!Wee?没感觉。这一天的Wee没有像上次唱《静静的》那场厉害。
第二首:Januari (Glenn Fredly) VS Mungkin Nanti (Peter Pan) 我没有研究马来歌的,但这两首都不错。
第三首:抱着你 (新歌)VS抱着你 (新歌)。女生的那首比较好听,所以这首我没话讲。
 
昨天下午2点,Henley和Orange上GreenLemon的《818》。Henley不懂看华文,所以华文 的sms都给Orange读。我在等好戏上场的,我知道很多Wee的支持者准备捣乱。但看来8TV也是有用脑的,都ban掉了。很明显,因为sms那排东 西Hang在那边好一阵子没有新的出来,有出来的也只有赞美的。
Henley 今天pattern有点木纳啦,呆呆的,没说多少话。反观Orange比较废,我很爽。但是不懂做么一直播《抱着你》啦,播了又玻,我要听《对不起你》,那边最后才播。
假如是上星期result show当天直接投选总冠军,我会选Henley,因为那个时候Orange pattern傻。假如是昨天投选总冠军,我会投Orange。
 
看啦,总决赛当时有两个可能性,且看卡乔鸟分析:
 
第一种情况:Wee支持者“杯葛”绝对Superstar,不投票。那Henley包嬴!就像去年那样,管他评审选谁,男的靠高人气大热胜出。
 
第二种情况:Wee支持者在超不爽的情况下,全部去投Orange。Orange黑马姿态摘冠。
 
他们要过5个环节。不懂会不会跟去年一样。总之一定会跟栋梁还有Penny合唱,不懂会怎样啦。
通常分数低的那个会嬴。
 
我会投谁咧?看情形啦,我当天只会选1个来投罢了。

ps:管他谁嬴谁输,未来的路还远着呢!还记得新加坡第一届superstar吗?我都忘记他名字了,只懂他眼睛有问题。 Kelly呢,我只听过一首《计时炸弹》。石欣卉,这个今年又开始慢慢劲了。最强是洪俊扬,输掉superstar但是进了海蝶唱片,比 superstar更厉害!做金莎师弟了,广告借到爽,又可以写歌唱歌。当年4个里面他最成功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430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