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绝对Superstar总决赛前奏(女生篇)。12个24强的女参赛者都在。眼睛scan过去,最漂亮的是Orange和Jesse。Miko, Diana 还ok。其他的抱歉 :P



讲废话,bla bla bla。问废废问题 wakaka。然后又轮流两个两个唱歌一下……突然发现她们好像比较劲了,应该是因为没比赛,没什么压力的关系吧。

有一次讲到Orange跟谁同房就克谁,李欣宜直接讲叫Orange决赛克掉Henley。哇,这句话很绝…

不过最劲的是另外一件事

Orange和另外一个第4名的做了很废的东西,我很爽。不懂怎样形容啦,总之很废就对了。

弄到我突然想vote Orange。可惜今天不是总决赛。 (不懂youtube能不能找到咧?经典哩…)



最后我再废话一下,看了那么多次24强MV《我有我的Young》,还是经典。


 

 

 







也是还不错的10强Mv 《Get High》


 

 

 

 

 







下面两个是我不喜欢的



女生4强MV 70年代梅艳芳《梦伴》


 

 

 

 

 







男生4强MV 70年代张国荣《Monica》




 

 

 

 

 





和我最喜欢的

4强甜蜜MV 《恋爱达人》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477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