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忍不住要讲这个东西了。
今天是男子组的前奏。气氛好像比昨天女生的闷。默契不是很大。
可能是因为没有废的事情吧,我不是很爽。
轮流唱歌啊,有几个我真的要讲,唱到很烂!
Emm…是不是留Power到总决赛才出来吓人?
 
Wee依然那么劲。那首《简单朋友》……棒!
 
Bla bla bla
呃…好像刻意要唱那首的,配合Henley事件。
Walau报纸啦、杂志啦、网上啦都在讲这个不爽那个,那个不爽这个。弄到我confused了,他们到底有没有不爽?
 
不过我最不爽的其实是主持人。尤其是李欣宜,一直在那边“感动”。好听也“感动”,不好听也“感动”。Walau…那个字那样用的啊?
 
10点就轮到Henley和Orange 做pattern了。《对不起你》真的是比《抱着你》好听啦,弟弟偏偏跟我唱反调。
哦,给Orange的惊喜就是电话call回家啊。Ceh,这个早就猜到了,因为主持人之前一直问有没有想家。厉害的话直接把她妈妈带来现场啦!
 
Fans 加油篇….…大多数很普通啦,来来去去那几句话。不过最后一位女生很劲!说如果henley嬴了“后面那些就是你的”(walau我没看错的话后面有一大堆东西)
Walau那么我突然感兴趣了,如果Henley嬴的话她真假HamPalang全部送过去咧~
 
哦,之前还讲“某些因素”所以没有现场连线call Henley爸爸的。哦,我还以为因为是敏感话题。到处在讲Henley爸爸的坏话所以没有那样做。想不到后来还真的又call 过去了。这次就真的算是suprize了。炸到!竟然用这招,我怎么没想到呢。
那个Uncle的声音都不像有钱人的。做么报纸好像写到很厉害酿宠孩子,讲话pattern都不是钱的pattern。……看来又是夸张事件。
总之Henley哭掉就是啦。
 
结论:最新MV
《Music 让我更精彩》 和《勇敢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