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音乐...den den den...Super傻~


哦,开场pattern很劲一下。24强唱张栋梁新歌啊…pattern是不错,但是造型我不喜欢,I mean头发。全部染就染啦,做么发型弄到酿难看!?

 
主持人叶俊岑和李欣怡出来了。欣怡好像要讲废话,但是我偏偏不爽那种假假的废话,依然不爽欣怡。
报告30%的单曲CD销量。Yes!《对不起你》16%胜14%的《抱着你》!
 
Henley许俾文Orange陈慧恬的Fans团:蓝色VS橙色
橙队:团长冰冰还ok,另外一个欠扁。
蓝队:去年Superstar的承伟和保汉。2个字:差劲!
 
…Walau~A!介绍“绝对评审”出场,pattern西北够力多。
我先去testing电话投选。(之前我都是用爸爸手机按,今天他不在,只好用家电话了)。两个的声音要死不死。Walau这个应该是很久以前的吧?
 
1、第一个环节是较劲快歌+舞台魅力。
Orange《玩美》:我不爽那造型,我也不爽Jolin这首歌。
Henley《梦不落帝国》:腰词不清,但是pattern劲
这Round我投Henley
原因:Orange发型我不爽。Henley很敢,竟然叫Orange支持者也一起帮忙打拍子!?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蔡旻佑的歌,不爽菜依林的。
评审在废话,steady一点。黎升铭依然是我最不爽的。
评审投票:Henley压倒性胜!5比0 Yes!
 
-24强早前被淘汰的歌手演唱:
4个女生的《怎么办“。歌好听,但是她们唱不好听,只有chorus勉强ok。
4个男生的《街头霸王》,比刚才女生的稍微好一些。
 
2、“绝对不插电“环节。斗英文歌,钢琴伴奏only。
Orange《A Moment Like This》对Henley《My Baby You》
我不投任何一方。
原因:很难听。
评审那边…EMI那家伙很…
评审投票Orange 4 Henley 1
 
-翻身战的3男3女演唱《梁山伯与茱丽叶》、《只对你有感觉》。前首难听到半死,后面的还好一点。
 
主持人报告目前sms+电话投选成绩:Henley 胜。(Media Cooperation脑很厉害一下,特地用这招激更多人投票:Orange支持者不爽狂投,Henley支持者也预料到、也投……)
 
3、“绝对合唱“环节
陈慧恬+戴佩妮《防空洞》:这首好!Orange声音回来了,但她好像怕怕的,Penny一直想帮她。
许俾文+张栋梁《痛彻心扉》:Yeah~栋梁!Walau Henley也beh pai,咬词突然变清掉!
陈慧恬+许俾文《I Still Believe》…爽一下,我打电话两个都投。
评审投票5比0支持Henley。
 
-绝对8强《勇敢爱》。
很好很好听!!!我很喜欢!!!
Miko、Diana和Wee的歌声不是盖的!
 
4、“绝对评审夺命曲“?双方必须唱新写出来的歌。
Orange《远走高飞》:歌不错,但是歌词唱错很多,Walau!
Henley《Dream》:做么他唱歌时没有display歌词的?(后来才出现)。Err..Chorus爆发力不足,不过舞步劲!…也是忘词。
Orange忘词是用之前一个part的词来唱;Henley忘词是拿来“woo~”和“yeah~”的。
评审又来废话,全部支持Henley。不爽一,我跟他们唱反调,去投Orange,《远走高飞》比较好听。
 
-女4强…oh yeah好听~
 
5、自选歌曲
Orange《我怀念的》VS Henley《我会好好过》
Orange的比较好听一点,Henley的还ok。
这局我跟评审一样,Orange!
 
男女冠军比完了。主持人当然是废话要我们给他们赚钱。唉,我们愿者上钓。
接下来还有其他表演
-男4强《漫长的约会》还ok。
 
-黄俊源+云美鑫…跟去年不一样了。Meisim歌声依然好;John我还是不是很爽。(去年的女冠军去了哪里…)
 
-戴佩妮《择偶条件》。果然是才女,Guitar也上了。
 
-张栋梁《如果》。电台播很多次了。他当然也顺便宣传一下6月1号发行的新专辑。
 
我和弟弟都认为很了可以嬴。
其实那两个我都爽的,谁嬴都cincai啦。(没有像Uncle Bryan Bulldog Karate Lee那样,支持谁,谁就输掉)
 
“绝对SUPERSTAR,有你就有他!”
…………………
 
HENLEY许俾文~!!!
 
……walau做么酱多礼物的。
 
《我会好好过》(walau做么不要唱《抱着你》…)
猜对了,他真的哭了。
 
------------------------------- 
终于完了
突然想起,我好像看绝对Superstar很多个月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60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