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

白痴hehehoho assignment,然后星期五晚上考一个小时java编程,星期六早上考三个小时C++编程。
乱乱读到头乱。

星期六的最够力。传说中80%学生fail的Data Struct。历届已经很多学生看了题目后很快就放弃这lab test分。Open book,老师已经放话即使印完全部Tutorial的code来都不一定会对完。不会做就不要浪费几个小时青春在lab里面。也有传闻其他班的Tutor讲看了题目很怪。
幸运的是,连续几届学长们的壮烈牺牲,20分的lab test这一次换成了10分,所以我们考爆掉最多也是丢掉10分。
已经有心理准备悲剧早出回去睡觉。只是看到题目后突然还有一线希望,看来老师降低了试题难度,不要提早走出了。翻课本和tutorial code乱乱跟着type来改try做到最后。三、四个神级的同学一个小时后陆续满分出去啊啊啊啊。我这班的监考老师不会太严,没查我那有瑕疵的code,所以差不多2个小时半后我的output对得到了2分=D
旁边编程能力中上水平的颖晨做到剩一题一直失败后放弃了,来救我卡着的那几题。type了三四排code,老师就宣布时间到,谁还开着荧幕就0分orz 做不完。但奇迹还是发生了,老师来check我剩下的三题时竟然给我那些拉拉杂杂run不到的code两分@@! 哇,10分满分的东西我拿了20%同情分,今天穿红衣幸运?

12点考完后和朋友们到Puchong吃然后去IOI看Captain America。后来还有跟前Putrajaya回教堂那带,俊昇莘荟要玩DSLR。


晚上8点多就睡着了,醒来时是一点多。

 

已经是连续考试&assignment第几个星期了?不懂,累到没去算。
接下来还有三个不同语言的编程Project、几个part的Research、最少三个assignment、六个quiz和四个考试……
然后9月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