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吃泰国餐
Putrajaya Alamanda购物广场的Chakri Xpress


店里面的pattern


选择很多,我看到blur blur不会选。朋友们有为了配合我所以不叫有虾的食物。

这是Tomyam Gai。我很久没吃tomyam了。重点是汤而已啦,我不喜欢那些料。


其他还有 Ai Tim Tab Tim krob, Panaeng Gai, Tod Hun Pla, 和Kana Pla Kea。我不记得哪一个是哪一个了啦。有一张我没拍到。
这个饼不错,可惜一人一个,吃不过瘾。

芥蓝就跟我们平时吃的差不多。

这个甜品是送的。很好吃一下。青色红色橙色。

还有Khow Suay是饭。

用了俊昇带的coupon,总共我们5人吃了RM41.75。虽然不够饱,但价钱来说还是值得。
第一次吃泰国餐,印象不坏,舌头没有抗拒,吃不饱罢了。



Chakri Xpress Putrajaya
Lot G85, Ground Floor, Alamanda Shopping Centre,
Jalan Alamanda, Precinct 1, 62000 Putrajaya, MY
Tel : 03-8890 1616
Fax : 03-8890 1717
Website: http://www.chakri.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