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年陈真打死臭人后不见掉,大家以为他咚锵了,其实没有!他去当青蜂侠” = = 看过Trailer的感想。
周末考完Malaysian Studies后和志良、子建、莘荟、俊昇一起在Alamanda看的。




甄子丹最近几年终于因为演叶问打架而真正红。加上李连杰(最新The Expendables)和成龙(The Karate Kid)都不怎么打了,所以肯定多人会去看甄子丹。

预告片:


李连杰、李小龙、成龙都打过了,甄子丹自己也打过,好几人都演过同样的人去打同样的坏人


故事讲的是继续前一部,陈真打赢后消失7年。原来跑去欧洲了。开始时除了要讲一下主角无助的情况然后做英雄跑回国。这一part很精彩,陈真很pia。化名自己死去的好友回国后,故事就真正展开了。

可以看到以利益为重的ah mor,可以看到残忍的日本人。

舒淇很丑,不过在那种时代那个pattern的装扮算美吧。

黄秋生演大亨,什么卡傻不辣卡的老板。一开始还以为他会是汉奸的,倒是很识英雄,给陈真很好的待遇。
舒淇演的Kiki就明显是臭的日本人罗。戏总是要排一点感情戏出来的。所以Kiki就是算比较好的日本人。

戴面具做黑侠……zzz 爬高高pattern根本就是Batman。然后那个面具就好像要特地惹周杰伦《青蜂侠》的,在报纸讲自己不像多数人向往Hollywood,自己只演中国戏。幸好最后还是有穿回白色那件来打。

陈真和这部戏的日本Boss杀人救人比赛。Boss就是七年前Boss的儿子orz 好久不见的为父报仇故事。也因为要报仇,他还会比一些变态的部下steady一点,放走陈真说要单挑。

啊,对,这部戏有一个宣传点就是甄子丹露屁股。那part就是他被偷袭然后拿去虐待。我不明白他做么会那么容易被偷袭罗,那一幕时我还以为他会倒反给坏人一拳。戏开始时那么会闪子弹和大炮,现在只是随便被敲 = =

Final就是陈真生气了去虹口道场罗,“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先打多多人打到累了才PK Boss。理所当然的先倒下了,然后回想这个那个,爬起来脱衣变Burst Mode再打过。Combo几下,Boss的筋骨断了。K.O!

后来还有莫名其妙出现川岛芳子,也是舒淇演。
也没有拍陈真怎样逃出那地方。 THE END
(应该不会又来一集呱,最近的戏喜欢三部曲前传后传)

怪怪的 = = 有种剧情没point的感觉。主要还是看甄子丹打架。

整部戏最爽的倒是警探黄昊龙beh tahan ah mor后bla了一大堆然后骂Fuck Off。大家看到很开心XD


甄子丹好像演完全部著名武术宗师了。接下来还有关羽那部。然后不懂还有什么。最好还是慢慢出,打架戏同一个人做Hero出太快会显掉。



……
最近中国和日本因为钓鱼岛在不爽。不懂会不会因为这部电影而更加互相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