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准准下个周末要饥饿30,再下一个则是要赶功课,所以这个星期就回去了。可以叫爸妈签ptptn东西。顺便拿在PC Fair买的rmvb机回家。

结果很废,Malaysian Study老师刚好心情不好,把ponteng的人的分数全部扣5分。
这周末刚好好久不见的晋扬来KL我也不能见。

家里之前申请了很久的Streamyx终于来装了,不出我所料那边不能跑4MB,只能1。希望TM不要欠打算我4MB line的钱啦。

在家这几天没什么特别事,我也少开电脑。爸爸看中国历史连续剧讲李世民的我也在看。还有就是有盐鸡吃罗,妈妈说我没吃过,所以家里难得有肉吃。

很快就星期日了。现在可以买票从我那边到Putrajaya的了。不再需要从Bukit Jalil然后ERL和LRT。但我expect时比较花时间啦,要停很多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