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离上次这么快就4年了。
我还记得上一届我是在关丹跟新表姐夫半夜在看,再上一届在学校跟朋友赌输的要请吃鱼丸Nugget……
这届啊,我在大学了。没有电视机,懒惰走去Mamak。所以也只能在网上随便看。



黄明志果然如我所料出了新歌XD



放半粒放半粒~

其实我对国家VS国家这种足球赛没什么特别研究,所以也没特别指望某个国家会赢,比较喜欢看UEFA那种支持MU。
世界杯啊,我只喜欢看那些足球名国被爆冷输掉=D

英国巴西法国阿根廷……倒下吧!

至于马来西亚嘛
Boleh Boleh
Ball leh? Ball leh?
貌似什么球什么体育运动都越来越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