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在关丹过年的第二天,天气依然是够力热。很晒很晒。不过久久来这里一次,一直躲在家里很不划算,所以去了海边。
很多人。不过多数是马来人啦。



走走,发现很多人围着一个东西。


动作robot-robot酿。很多人在猜是真人还是机器人,但没人敢靠前去动它。放2块钱进去他前面那个大奶瓶他就会开始robot-动。手按下去很气球,加上脸的mask很像服装店的model所以很多人认为是机器人。

我本来要走掉的了。突然想到一些重点。
- 哪里有机器厉害到可以detect到折起来放进去的钱是2块钱?一个马来妇女折2张1块钱在一起放进去它才动的。
- 我叫我表弟丢叶子进去,它不会动。
- 马来西亚不可能有这么厉害的科技随便弄一个robot摆在沙滩。

结论是我可以踢它屁股XD
越来越多人动他。最后他被他朋友带走了进一个帐篷里。


Teluk Cempedak这里也有很多厉害的猴子。不怕人的。随便随便都会出现一只在很靠近的旁边。猴子拔皮吃柑,开盖子喝水……
弟弟有拍照。


晚上就是又吃罗。
新年就是一直吃的。
迟点我会把食物的照片放在我的食物blog

看手机。还有修表妹用的电脑。Internet Explorer带来的坏处。很想整架format掉。

初二就回Sitiawan家了。
初三要回邦咯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