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确,不管是google analytics、pixnet还是statcounter的统计,我整年来都有固定的浏览量。Pageload时高时普通,不过Unique Visitors平均每天最少有100,最近可能大家比较得空也上了200。

有好多些朋友以为我靠我blog发大财= = 其实我根本没赚多少。都没有广告商要特别在这里打广告啦,基本的原因就是我blog浏览者多数是10多20多岁年轻人、中文书写、浏览量不是惊人到很多回复型。

我blog现在放着的是大家都能放的Nuffnang广告和Heartbeat广告而已。也就是要有人按了才会加那10cent左右,并不是靠浏览量的。因此我是要隔最少4-5个月才会达到minimum cashout来拿那RM60块钱啊~

不要再问我blog一个月赚多少了= =
我答的数目通常会得到
“huh……”(惊讶那么少)或者 “cheh!在xxx打工还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