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3天又过了,要回到城市上学。
很讨厌这样的罗,尤其上巴士的那段时间,特别容易回忆起以前的日子。
这一趟回去就是功课够力多的日子了,要赶最后的presentation,交assignments和tutorial还有准备2星期后的Final Exam。讲真的除了数学,其他的我都没什么把握。
长大了,要烦的事情真的是更多。知道自己的学习能力不好,但也知道自己能做得更好。

上bus 1小时左右,在出Bidor的Tol后bus突然停掉。我才睡醒。不懂做么有些人逐渐不见掉。原来是bus坏了¥……@¥×&……&……#&。我不懂它什么坏啦,air con那些正常,应该是tyre那边的问题。
要等经过的巴士有空位才可以载人。
结果就是很慢的,一辆经过,2个人上的那种。很多人早下bus就是要抢先。
我在bus上面本来还很有耐心地在看书,看完了《饥饿游戏》。人越来越少,我也等到不爽了。以这种速度我不懂几点才能到KL,也不懂几时才能吃和上厕所。
巴士剩大约10人时,我就比马来人抢先上经过的Transnational了。

进KL时又塞。上次有了塞超过1小时的经验,这次我在Hang Tuah就下车过马路去LRT。换几次后我成功在5点前抵达cyberjaya。
做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