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Firefox,没有这浏览器的朋友们,请先下载: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备注:我所教的都是基本需求的方法,更进一步请google search去官网。


 

有用惯firefox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一件事:明明以前install好的时候开Firefox够力快,做么现在慢死掉?

其实,Firefox就跟普通电脑一样,使用的过程中会把bookmark啊cookies啊History啊全部记录起来。然后之间有时我们会删除掉废的记录,造成data都分散了,容易让Firefox在启动、读取资料的时间更久。

跟电脑用久了需要做Disk Defragment的原理一样,Firefox也可以defragment。
下面介绍的叫做SpeedyFox,可以让我们用了很久的Firefox开快一点。

官网讲啊,用了这个SpeedyFox,可以加快Firefox startup的速度3倍啊!
当然,这个3倍指的肯定是整天用Firefox的。如果你才install没多久,或者很少用Firefox,装这个SpeedyFox是废的,不会看到什么效果。

SpeedyFox (357.5kb) 按这里下载


注意:用SpeedyFox前先关掉Firefox


通常电脑只有你一个人使用(admin帐号)。那么那个default就不必动它。有多人用的话才按custom换folder。

很简单,就是按【Speed Up My Firefox!】罢了。重组很快。




一两个星期重组一次吧


CCleaner也有类似效果。不过如果单单针对Firefox,刚才我试过,的确有开比较快了最少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