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 婆婆



“威喂死油饿美丽克力死闷死,威喂死油饿美丽克力死闷死,威喂死油饿美丽克力死闷死~按饿黑屁牛耳!!”哈哈哈,开大大声很爽。

圣诞假期到了。这一天,忍俊不禁·彦开着一辆红色的普通货车,来到一个普通的村子,寻找失散多年的婆婆。驾座旁边则是得空没事做也懒惰飞所以跟着来的一只鸟。

说真的,俊彦也不懂他婆婆长什么样子,只懂要叫他婆婆婆婆,也有眼睛鼻子耳朵嘴巴。
但是也其实不会太难找,因为在一个普通的乡村里,只有一间家住着一位老婆婆,然后外面挂一面国旗的。
爸爸讲过,当年公公经过榴莲园时,发现地上倒着一位皮肤不同colour的年轻人跟一粒榴莲在一起。由于头没有流血,所以推断不是给掉下来的榴莲打晕,而 是肚子饿想开榴莲吃但是开不到所以饿晕了。英勇的公公没有刀开榴莲,不过送了一些冬菇给那位年轻人吃。年轻人大受感动,最后打起精神,决定去找ah mor吵架。后来好像是成了建国英雄,所以公公收到一面国旗。

跟婆婆相认后,整个下午就像小学作文那样 - 参观果园和吃水果。
婆婆有一片公公给的果园,里面种了很多本地水果。例如:西瓜、木瓜、榴莲、芒果、山竹等等。本地水果又便宜又美味。西瓜又甜又好吃又便宜是人们的最爱。外 国游客吃了后,个个都赞好。 除此之外,木瓜也是大家喜欢吃的水果。长辈们都叫我们多吃木瓜因为木瓜会协助我们消化。山竹和榴莲都是有季节的水果。每个人如果买榴莲,也都买山竹因为吃 完榴莲一定会吃山竹。希望大家能多吃本地水果因为本地水果都有营养。





还是跟小学作文一样。
晚上吃晚餐后,一群人围在坐在摇摇椅上的婆婆,听婆婆讲她年轻时的故事。

“当年的秋天,你婆婆性格阳光又调皮,遇上了一个性格淡漠的男生。我叫他杰杰,他叫我雅雅,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可是就在我们决定订婚时……”

“err 俊彦婆婆啊,做么你们要叫叠音咧?很恶啦!”卡乔鸟忍不住插嘴了。

“我在讲故事,你不要吵。I talk u listen!就在我们决定订婚时,一个曾经背叛我,而且曾经是杰杰最重要的人物出现。她当然是夺走他,更骗我吃下大量味精让我有脱发危机!但是,一场无心的意外,改变了这一切!有人从学校5楼丢下一罐Cola打中他头,令他失去了记忆。

我无微不至地照顾他,最后他终于娶了我。日子过得真快。在那过后的四十年,我们已经成了公公婆婆,坐在Kopitiam话当年,真没想到我们会结为夫妻。正当他说他这辈子过得很幸福的时候,旁边的人突然大大声喊什么GOAL,你公公被吓到心脏病爆发死了。后来听说是电视机足球赛里什么MU进了一粒球。不管怎样,他死掉果园Sampan鱼寮那些全部都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们讲喔,其实Cola罐也是我丢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