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佳礼论坛看到很多人讲Popular在Subang Summit USJ的书展比Mines的扣厉害很多。忍了一个星期,国威来了,我当然也去了。
要去SubangJaya,我得经过KL Central。也就代表我要搭KTM。
很讨厌KTM,常迟到。刚好我倒霉,今早很多人要去midvalley和kl central,车厢里挤到够力够力!火车在途中香蕉中间和黄花中间停了2次。感觉到车斜斜的好像要倒酿。

SubangJaya,第一次去这地方。懂路的几个都回Sitiawan和Pangkor了。幸好还有住离那里一个站的诗榳懂要怎样从SJ的KTM去到Subang Summit。途中也特地去Subang Parade买6块钱的士林超大鸡排吃。
 
第一块还不错。第二块有骨头的不好吃。

T543,就是要等这辆bus。等到的时候很开心,好像才过2站和1个等很久的红绿灯就到了。
书展!书展!



书很多。也扣到很够力。
只是我走来走去好像都没什么符合我口味的书。日本的翻译悬疑小说去了哪里?平旦漫画也没有,九把刀也没有。想都知道是这一个星期里被别人杀掉了罗。

没买到很多书,国威也只用不超过100块钱。大概10多本吧。


过后去底楼就是买CD的事件了。便宜CD大平卖。
例如周杰伦的《黄金甲》,RM9.90而已!

不过我还是比较希望能找到他的更旧的首几张专辑,放上网卖一定可以飙价钱。可惜没有。
我要收集的金莎专辑竟然比周杰伦蔡依林他们贵。哈哈哈哈哈 = =

CD出了问题,miss掉了bus,最后还要搭taxi。

今天脚很累,站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