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uehaiblog.com 明年1月11日就是3周年了

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零、头条新闻
开场白:我们需要banner+勋章
集结你的创意和色彩,帮《学海部落3周年祭》制作一个banner和勋章吧

一、摩天楼
站长:chunyen2020
看首页。噢咦噢~来,为学海部落建一座大楼,纪念学海3周年
建筑工程还未完成,等你建筑通天的壮观大厦。

二、海边
站长:恶魔牛奶冰
茫茫字海寻版主
这里有一个长长的码头,停驻了许许多多的船只,带你到海中央寻找版主的名字。

三、K box
站长:Jjirojoys
学海部落3周年庆典之选情歌王vs后
你到底有多爱学海呢,快把你的爱唱出来吧。

四、记忆大考验
站长:MuM
【诉说】第一次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考考你的记忆力,你有多少个第一次奉献给学海了呢。

五、学海大信箱
站长:kacaubird
学海部落圆缘圈
有话说不出来吗,心里有许许多多的心情想要告诉学海。把它化为文字投入信箱,坦白你三年在此的感觉吧。

六、学海纪念馆
【记载】学海部落里程碑
3年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呢?就让我们在这记载着在《学海部落》内走过的点点滴滴及风风雨雨




目前我参加了:

茫茫字海寻版主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75012&extra=page%3D1
哈,我得到满分喔~



学海部落圆缘圈
写的是我在学海部落交到的版主朋友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75039&page=1&fromuid=100#pid3373326

学海部落里程碑
这篇我差不多写了3000个字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75069&page=1&fromuid=100#pid3385911


还有就是乱乱建楼了
。banner和勋章我不会做,帮不上忙。那个“第一次”和歌曲的迟点我应该会捧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