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功课烦到不爽。
英文Quiz也就算了,我可以Google然后乱copy paste改东西。

那个VB project啊,弄到我开始自卑了。期限要到了我做不出东西。平时上课都没学多少东西罗。那个凯里老师整天cancel class的。什么“大伤风到眼镜破不能教书”,什么“驾motor跌倒不能教书”……然后又要结婚了。几个同学都有好的IT底子了罗,一些家伙更是晚上不用睡觉在programming,平时其他功课也不做的。
从网上要找sample来学然后改来交。但是很多都是其他版本VB的,转成VB 2008又不一样了。
嗯,很差。头脑转不来。本来有同学愿意跟我group了的,然后我打算熬过这次,下个trimester没电脑课时我自己研究多点,结果老师指示说要我们solo……

然后这个月尾又要考试了。

很多人上星期回家所以这星期没回。
我是上星期跟朋友出去所以没回,这星期回。

回到家是件开心的事,心情会轻松许多。
Fluffy通常会是最开心的。然后我的手就是爪痕到完。

吃吃睡睡看戏电脑。
我3样功课有带回来,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也要尽量少熬夜了。副刊写会:皮肤不好眼睛不好肠胃不好脑袋不好性功能下降……etc

星期一早上的bus回cyberj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