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文件,早前回家准备好后就是等着学校Hari PTPTN这一天了。
星期二早上8点9开始在多用途礼堂。我和朋友们上课上到八点九才去,结果里面很多人了。然后又傻傻坐去后面wor,后来才知道是跟着坐的次序六个六个上台弄。起初在MMU officer大喊下比较有次序啦,后来也是乱七八糟了。

就是不跟座位走,而是自行排长龙、插队,etc

我跟朋友讲废话、吃东西、睡觉,醒来了还是长长的那排。

原因很简单。6个政府人员处理千多个人的资料,速度很乌龟。

后来12点等到不爽了我们几个也厚着脸皮学人去插队前面一点。终于差不多12点9处理好。

那些政府的人很废挑剔的啦。
借钱要最少SPM 5个credit。处理我文件的那个马来婆跟着她那本白痴instruction一直看。讲我为什么SPM没有考Sains,要reject我。walau A,我讲我是science stream的,当然没有Sains啦,我的是Bio,Chemistry和Physics!她不懂。想了很久才恍然大悟型说Bio好像就是Sains,然后在我Bio成绩那边打个勾。
很多事的啦。有看到很多人排到半死上去上面被reject讲去准备好再排过。

要借钱读书就是要忍这种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