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眼睛那样,还要忍多最少3、4天才能回家,心情不是很好。昨天是在看终级三国第22集一直在笑才好了些。

刚刚在网络冲浪时发现这个-梁导
让人心惊胆笑的“惊喜”片。啊,新的戏!

这是手机Trailer:

电影Trailer:


新加坡是8月13号有得看。我们也是13号还是什么?我要看!




新加坡新闻:

在贺岁片《幸福万岁》中,饰演妈妈的黎明拿刀要剁人的阴森一幕,让大家见识到梁智强导惊悚片的潜能,不过昨早7时开镜的鬼片《吓到笑》(前译为《“怖”落格),梁导演将惊悚结合喜剧。

  梁智强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拍超恐怖的鬼片,我们是拍不过泰国、韩国,不如用新的角度,新风格来展现,《吓》80%至90%是喜剧处理,不过也有惊 悚的元素与温馨的感觉,这样能让观众耳目一新。”问到是否找闹鬼的房子或地方出外景,梁导演透露,曾到万礼树林里一间鬼屋勘景:“传闻闹得很凶,门都遭钉 死,进不去,单是站在外面,大家都毛骨悚然,更何况是半夜去拍。商量后,大家觉得太恐怖了,还是决定放弃。”影片以实景为主,不过将耗很大成本制作一场很 大的视觉效果画面。

三个故事两个导演

  《吓》去年金马奖拿到“合作制片会议”的第三奖,由三个故事组成,第一个是想发横财的恐怖故事,第二个是受训军人在森林里的诡异事迹,第三个则以惊悚 来传达母爱。梁智强将导最后两个,第一个由梁家班的编剧,也即本报影评人巫培双执导。《吓》也是继《幸》后,梁师傅再度提携新人导演。

  李国煌、程旭辉、阿南和“老女人”等是《吓》的演员。李国煌刚摘下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最佳演出奖,问及是否加他的戏份,梁导演说:“他没得奖前,我一路都给他很多奖,哈哈哈。”

  成本150万元的《吓》有香港资金,也确定会在香港上映。梁智强透露没用港星来挑大梁,目的是让外地人认识新加坡电影:“虽没有香港演员,不过香港投资方看了剧本,觉得剧情适合当地观众。”

  为了攻进马来西亚市场,《老师嫁老大》与《幸福万岁》都在马来西亚取景,这回的《吓》完全在本地拍摄,梁智强说:“新马市场我都重视,我希望一部片在本地,另一部就在马来西亚取景。”

  《吓》计划下个月杀青,由嘉华发行,国庆期间在本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