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只是大伙儿一起在Citi Kopitiam废话、大炮和拿Labia Majora来笑。
10点多11点了,本来只是要去爱大华吃second round的,我们的“Sitiawan警察”-Patrick收到电话说什么她姐姐一班人车坏在怡保那边。So Patrick讲要去看。
其他人一些回家,一些去mcd。
最后只有肚腩发和我跟Patrick去。

出发没多久就改变注意。“不一定要去看姐姐”。
So目标直接变成刚好肚子饿了要吃宵夜。
既然是怡保,so是很久没吃的芽菜鸡。芽菜鸡最出名就那间“老黄芽菜鸡”。

Google图:

Patrick是路神了,尤其是Sitiawan路。其他路他也是很会的啦。所以我们都很放心让他载。以他在道路上驾驶过的km和VS警察的疯狂经验,绝对信得过!

一路上很多地方都很暗。也有看到马来仔脱衣服motor。
警察当然是遇到很多次。不过都没check到什么。我们也不必给他们钱。我很steady的,有绑安全带XD

路旁吊车满街很多在等车中招。如果路上车突然tayar爆胎都可以去怀疑他们。
后来就去万里望兜一圈看新建的屋子。
然后才到怡保。

…………
……
欠打,竟然4辆selangor bus去吃老黄芽菜鸡!

结果满到完,我们不必吃了。

又没看见附近还有哪里有得吃的。
但是又饿想找东西吃。
所以归途中一路看有没有mamak还是什么。
最后在这间吃:



排除aunty uncle,年轻的女生店员有2个。三票通过,黑衣比黄衣美。
ok我不会讲广东话,patrick也不怎么会。肚腩发叫她来记菜。
我叫了炒饭。幸好我突然oh-oh想起我不能吃虾,才跑过去赶得及叫她注明不要虾。

吃吃吃
啊那边几个uncle竟然酱容易就讨到手机号码。
饱。夜了要回家。


开窗冷,冷气也很冷。讲警察故事屋子故事废矿湖故事。
回去路上也是有东西看的。啊,旁边有mangali睡篮球场。
有马来人可以不必开灯来motor,不怕死。
哈,一排车中警察拦停捉,我们的就轻松过关。

闯红灯啊闯红灯
三点多am回到家。
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