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来潮捧场青蛙老人开的《老会员之迟来的报到or再来一发集中贴

由于我自认为蛮经典的,所以也顺便post来blog这里。


要写这个我已经混在这里超过两年的论坛才写的报到帖,于是去查了自己的注册日期:2007-1-23
翻看会员列表,突然间觉得我很伟大XD 因为很多比我早注册的都不懂死到去哪里去了,活着的20个都不到~

由于是报到,所以要回顾过去的事。

虽然我忘记是早上下午还是晚上,不过那绝对是一个天气不错的一天,因为下雨打雷的话我是不准开电脑的。
死党叫到,我当然是直接注册。Emm,要放什么名呢?废话!一定是卡乔鸟啦!卡乔鸟,因为写中文部落格而从英文名Kacaubird衍生而来的中文代号。 犹记得Kacaubird第一次在漫画里出场就是帮忙Super Poh、Ayam Mati、Sipidoman捣乱敌人视线,从而乘机拿石头和果实攻击。那么强而特别的名字从初中被叫被用到现在了,当然是继续用啦!
我也不懂做什么就是刚刚好给我拿到第一个三位数的UID -100号。啊,话说我喜欢喝100号多过那个欠打难喝的Cola和要害人中糖尿病的Sarsi和F&N Orange。这个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好像也有点厉害的数字,从此就注定我必须在这个论坛有所作为了。

当上了科学馆和电脑室的版主。排除掉我去年消失的时间,也真经历了很多事,很爽的和欠打的都有。
参最多的版块嘛,算是版主交流然后自己管理的两个版吧。音乐厅我介绍的专辑好像都没什么人会去看的。文学广场和原创太多pro。学海团队我懒惰参。乱七八糟的版我不喜欢进。其他都是飞来飞去看吧,有话讲才回复。

哈,我到现在都懒惰放头像



不要问关于我PMR和SPM成绩。有很多人每次问过后不是不相信,就是讲我特地讲成绩出来炫耀,虽然是他们自己要问的。
倒是可以讲我是蝉联4年的班上上课睡觉排行榜冠军和没有做功课排行榜Top10。

Emmm...
我这个人一向来最讨厌那些假到半死的人,假谦虚啊,拍马屁啊这类的。如果我现在还有和朋友乱写Poh Club的小说,大概会出现以下情形吧。
----------------------------------------------------------------------------
取名为《微笑Colgate代言人》

左手持Colgate牙膏,右手V胜利手势,脸上现出微笑,“牙医说,请用Colgate!”然后签名下面list一整排资料:
Elite Promoter Of Colgate
Graduated From bla bla bla
Experience in bla bla bla
不懂是什么啦,没有力去记,总之很多字就是了。照片在学校常常被学生拿来画蛀牙的。

Uncle王朝87年,戴着一副书生眼镜的Colgate牙膏代言人在台上发表其伟大演说。虽然不懂他是在帮牙 膏打广告还是在推销自己当上什么黑暗组织的区部代表,但可以确定的是,谁也忘不了那家伙的笑。如果是有使用像传说中黑色水母的长方形障眼法也就算了,偏偏 牙齿的嘴巴就长在那张脸上。相传他阿公的阿公的阿公当年看了一部叫《微笑怕死他》的呕像剧,就苦练自己的子孙努力达到那个境界。啊,怪不得他深得 Colgate董事部的信任。

这一天,哈巴狗、跳高鼠、卡乔鸟、长气猫在银河广场选购Gardenia面包给将飞到美国研究怎样用稻来修补臭 氧层的漏洞的死鸡去吃。正当长气猫专心地在犹豫着应该选择营养比较高的麦片面包还是便宜的白面包时,某个黑影突然闪到他面前,撞跌长气猫手上的 Sardin罐头。“牙医说,请用Colgate^v^”啊,原来是报纸广告上的家伙。
只见长气猫全身黄毛不停抖动,双拳紧握,头顶上仿佛要冒出气来了。牙膏代言人搂着他的脖子,边吻他、舔他,边挥泪,一副悲痛怜惜的样子,说道:“别激动,我只是建议你用Colgate~要知道,婆婆和Baby是没有牙齿的,只有我们年轻人…………”

#^ *#(#&()&*#_(*_@*&)*@*^
ok,哈巴狗、跳高鼠和卡乔鸟可以躲起来了。是朋友都知道,多年前长气猫曾使用他的‘猫龙神腿’大败在教室里剪草的园丁,聚蓄在体内多年的力量一发不可收拾,过了好多天才静下心来。只要看见善良的长气猫脸色变时,就得小心。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哔”一声,长气猫倒地。原来是跳高鼠新发明的遥控小蜜蜂成功把长气猫叮晕。大庭广众,万一破坏太大,后果将不堪设想。
虽说长气猫已倒下,不过哈巴狗、跳高鼠和卡乔鸟也是忍眼前那还在发表很好意见的家伙很久了,因此决定…………

【突然发现我好像越写越长,所以STOP

剩下的省略掉。总之好像是被斗志猛烈燃烧着的几个家伙拖出去处理吧。空手道黑带哈巴狗的百万吨拳击、卡乔鸟的钢锐之翅+燕舞切、跳高鼠的反引力球鞋踏。然后最后醒来的长气猫补上一脚,Colgate精英代言人就像Pokemon里火箭队每次被炸到天空后的那种情形。

嗯,最后那个Ting一声绝对是吸收Colgate牙膏精华多年的功效。

----------------------------------------------------------------------------

接下来我不懂要讲什么,也暂时没有力想要写什么。所以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
卡乔鸟的翱翔空间-青色森林探险之旅,想飞就飞-不到树枝鸟不听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