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数的人都知道,之前属于副校长伟大的南华城墙事件Hot不起,除了因为我有写出来的那些理由之外,就是因为城墙事件没多久,就发生了闹到超大的“学生做爱被捉事件”。很多人一直问我做么没有Blog出来,我就是偏不要blog。在这里解释一下:
一、故事曲折离奇,有很多version。
二、我没有证据,我也没有去调查。只看了男女主角而已。
三、很多人会不爽,可能会被打。尤其是学校一定找我算帐的。
………etc
和朋友之间讲爽就够了。虽然已经被外面的aunty大炮到越来越离谱。

今天我想Blog的是最近已经发生最少一星期的Form5女子裸照被乱乱传事件。反正多数人都看了,Form4、Form5学弟学妹的手机很多架都有,老师手机也有。

当然,照片被我弄黑成这样了,以示尊重。也其实我们中六男女学生就只看过这一张。因为考试要到了多数人都在注重考试的事,也常不去学校。要看整set她和她男友照片和video的,自己去找form4form5的或者老师。

传说之一是讲男主角手机爆掉拿去修理,然后手机店的人拿来传。

今天是竹竿歆戒给大家看的,她只收一张so我们只有一张看。不美的啦,雪狐说是身材好吧。女生的什么cup什么cup我不懂看,慧和芳都说这个有C了。真的是不美的啦,美的话可能我们还会一直瞪着久一点啦。这个看一下然后就被无聊的课外活动无聊分数烦去了。

听讲除了有的个人秀,还有她男朋友的也有,还有合照,还有挤乳沟和video什么的。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因为是同校的嘛,而且比较有真实感。那些什么日本或者Ah mor的X片全部不厉害的啦,显到半死,要看的话随便网上search都可以找到啦~
所以今天本来可以吸引人的孝义的手机里的一堆日本X短片没人管了,
竹竿歆戒手机里这个Form5的比较吸引大家的目光。

其实大家看了,很多人都有问题问。

有天真的人问为什么那主角拍到那么开心。
哎哟,很明显是她和她男朋友拍来收做纪念的啦,两个人的秘密当然开心。废就废在什么手机店修理手机吧。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