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不好听!
放假前听的。今天看娱乐版SHE乱讲话才想起我已经听她们新专辑了。




专辑简介

唱片市场下半年指标性专辑
S.H.E 发射欢乐 接收感动 电波传送全宇宙
2008年度钜片 第11张专辑【我的电台FM S.H.E】
9/23 未来、复古 双封面 双版本 正式开台
11首全新歌曲+3则FM S.H.E 节目精华+Bonus曲-酸甜(与飞轮海合唱)
未来版加赠 DVD 收录 S.H.E 爆笑工作花絮+宇宙小姐、酸甜MV

【专辑制作阵容最坚强 专辑歌曲最好听】

◎ 专辑11首全新歌曲,Sweetbox、周杰伦、林夕、Selina、蔡旻佑、施人诚、郑楠…等中西音乐人跨海打造,星光帮周定纬献声RAP,专辑制作阵容最坚强!歌曲好听度更胜“PLAY”!

◎ 除了11首新歌外,更精选FM S.H.E节目3则收录,S.H.E化身主播、喜碧夫人、熬夜DJ,与你谈天、谈心、谈感情!

   1. 早安您好 (Hello Morning) 1:46
   2. 我愛煩惱 (I Love Trouble) 3:27
   3. 宇宙小姐 (Miss Universe) 3:03
   4. 沿海公路的出口 (Coastal Highway Exit) 4:21
   5. 天亮了 (The Day's Broken) 3:27
   6. 比你賤 (Worst Than You) (featuring 周定伟) 3:11
   7. 喜碧夫人時間 (Mrs Hebe's Time) 2:59
   8. 女孩當自強 (When The Girl Strives to be Independent) 4:49
   9. 安靜了 (Silenced) 4:31
  10. 我是火星人 (I'm A Martian) 3:29
  11. 612星球 (Planet 612) 5:01
  12. 店小二 (Waiter) 4:13
  13. 熬夜DJ (Overnight DJ) 1:01
  14. 月光手札 (Moonlight Holograph) 4:16
  15. 酸甜 (Sweet and Sour) (featuring Fahrenheit) 3:13

整张专辑里面,最好的是《沿海公路的出口》和周杰伦写的《安静了》。剩下的?唉。
一张比一张糟糕的专辑。
以前的还比较多能听的。现在的根本就只想每年赚钱的敷衍品酿。
今天看报纸她们还在讲Twins。哎哟,Twins歌怎样都比她们的好听+经典了啦。
这张啊...就有点创意但是真的很不值得买。都不好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