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一个两个大学放假回来。晚上10点半, 一堆人聚在777开废话大会。
我卡乔鸟、长气猫、哈巴狗、死鸡、丘尹、GPL、Katakline、韦玲、慧彦。
 
久久一次聚会,就是要讲自己在外面不跟大家在一起时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如我所说的:"规则做出来就是给人破的!"

Complain到调走讲师;弄哭lecturer;半夜浩浩荡荡回宿舍没人挡;霸完整个McD不给马来人来;一边Dota一边做lab report;以时速不懂多少在校园乱闯差点飞进湖;每天半夜跑Uniten一圈......很多啦!这就是我们人的style~有时候就是酱神

嗯,律尹下个月开学。应泷、思进、德健他们是放完这星期;美瑞是等成绩出,应该会FAMA奖学金-爸爸妈妈出钱去scotland;我和慧彦还有白痴难到半死的STPM。

还有讲什么咧......在城市身上没有150不可以跟女孩子出去。嗯,目前有女朋友而且公开式的了在坐的只有思进吧。其他人不是隐瞒就是都一样单身。

思进冒一句出来,问我们"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上一句是什么?.......炸到!全世界忘记了。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不爽不爽不爽。嗯,如果再不 懂答案的话我会在那边大喊大叫了。幸好思进自己有save答案起来。"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我们真是差劲,这样都忘了。

来了一个卖大马彩的aunty问:"要发财吗?"
就是不懂做么...

律尹:"今天不想发财。"
我:"最近不想发财。"

呸!我疯了,又一时口快说错话,什么我不想发财 = = 不过也对,最近别发财,等我考试完毕业后随时发大财比较好。或许一直没人中,等到时给我们随便一个中掉。很难说。

 
我们遇到两个小孩子,因为我们帮律尹庆祝生日唱happy birthday而被吸引过来了,然后被律尹捉住一起帮自己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3个愿望。两个可以讲,一个不可以讲!"世界和平"+"宗伟2012奥运" = =
 
本来没什么的,只是问他们要不要吃我们的长方形Tiramisu蛋糕罢了,要吃就拿tissue来。后来那个小的就一直来惹,在那边讲:"neng neng pok! Neng neng pok!"
由于律尹反应最大,就没完没了了。接下来就是小孩子喊kukuciao、lanciao之类的。一直讲一直讲

嗯,讨论应不应该解释给他听kukuciao是什么。美瑞都叫律尹去指给他看了。不过律尹讲这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的错。嗯,也蛮有道理的,每次写作文的时候好像都是讲是爸爸妈妈错。
但是又不对哦,跟小孩子就要讲小孩子的话。

冲凉-Bom Bom
吃东西-Mum mum
大便-嗯嗯
小便-嘘嘘

如果爸爸妈妈不跟他们酱紫讲,不讲kukuciao要讲什么?这是避不开的话题。如律尹所说,小孩子一定会好奇自己的那边,然后一直动,爸爸妈妈就要讲"Dun Play your Kukuciao!"

不对!小孩子一定不只玩那边的。眼睛啊,耳朵啊,鼻子什么都会好奇啊。
律尹:"Dun Play your body"
这个不能玩,那个不能玩。我:"So I go play other people body!"

Bla bla bla,就我们整堆人在一起的时候,奇怪讨论和惊人言论特别的多。平时在家回想起来也会笑 XD 嗯,就是这样。我在学校少讲话,杀气偏重会凶,还是他们有在的时候我比较正常。
这次的聚会,显示大家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能力依然存在。

 
小孩子洗手盆水喷过来......wahai我正在享受吃蛋糕。几百年没有骂粗话的我control不住:"吊你不死!"
后来大家虽然还有在废话,不过小孩子有在就是要配合小孩子。(不懂做么我们每次一定会遇上不同小孩子的)

 

他们啊,哎哟...现在的小孩子。竟然想用手指去插律尹屁股洞!每张椅子坐的地方有小洞,我们就奇怪做么他们爬到地上去律尹椅子那边。唉....  后来好像在讨论大便。

 

小孩子嘛,一定有看那些什么Man的,而且很喜欢学。我们索性决定video了。
    

Video 1
变身要变不变。白眼、肚子胀气。慢动作多多...暗笑,打怪兽,赢了就双手合十收场

变身变太久了啦!人家电视机广告那么多,半小时的戏其实只有18分钟,然后变身就变了那么久……其实Ultraman啊,Power Rangers,Kamen Rider有时候剧情都还ok的,我最不能tahan只是变身的时候。

 

Video 2
再表演多一次。白眼,弄头发,挖鼻孔…… 

 

Video 3

小孩子开面摊,逼我们买他们东西。ok罗,就给他们忙死,一直“捧不同的食物来”



 
本来还想去看电影的。星期一电影没半夜场。本来决定下Lumut,但女生们都回家了,因为美瑞妈妈讲no ok。律尹今天赶3场生日吃也累了,国权也回了。偏偏我还想去走走,因为难得大家在一起。 

不懂要去哪里兜风。所以就不是驾很快。玩我们喜欢的"红灯过路青灯停"游戏,Traffic Light红灯我们车直接踩油冲;青灯就特地驾慢慢怪懒不过马路。

应泷驾驾驾驾到Lekir去了。其实我都有倦意了,只是因为难得和死党们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可以继续探险。很奇怪的啦,我、德健、思进都没看到什么特别东西,只是很暗罢了,应泷看到头发长长白衣的东西 = = 我们离开了那地方

后来打算惹在巡逻的警察车,但是他们驾太慢了,不好玩。唉

 
累了,回家很快就睡。没上网。下次聚会再来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