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最近是不是雨季,一直下雨也不一定是雨季,可能只是爽一下所以下雨。以前初中时我地理很懒惰背这些的,学过怎样认云也忘记了,只对一些地方名还蛮熟悉的,因为这些当年就是被当作粗口来骂的。“@#$%%^&*mawchi, tavoy, mergui, mitkyina, yangoon……
不知道是不是雨季,但是昨天厨房有山竹吃………这又关雨季什么事?

呼……连续淋到雨第7天了。从去KL的那天算起。
总之就是有那一种看不见的哀气,心情好会被弄到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很好就弄到普通,不好就弄到莫名其妙很伤……

“我是很难静下来的~很闷!很闷!很闷!”  我就讲了,我很难承受得住郁闷没有人跟我讲话。太过安静就会觉得自己好像不存在,或存在一点都不重要,不被重视
可以跟我讲废话到不小心废很久的人基本上就只剩Itchy和Spider,但是越来越少了。
做么咧?
Spider粘他女友的时间越来越多,我们局外人不方便一直打扰,虽然两个都可以算是自己人。
Itchy出现一下不出现一下。他最喜欢跟其他朋友讲DoTa。这个我不能陪他讲,因为我2年前就戒掉这游戏了,只记得以前我最喜欢的是venomancer,出招的hotkey依序为dtwv。现在新的东西太多,我也不想玩,参不进他们。

晚上闷到不想读书,所以早睡觉大概第4天了,手机废在那边1天不到3封信息大概第3天,被孤立的感觉是越来越严重。不是很肯定是不是“去KL回来后遗症的超级胡思乱想害的。
头脑迟钝不懂第几天,眼神没有活力不懂第几天,没有精神勃勃不懂第几天……
郁闷。


如果我可以完整地唱出周杰伦的《晴天》,可以不可以stop raining on me?不然给discount也好啦,例如一个月才淋一次雨,50天才淋一次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