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6-2008

星期六晚上吃太多过后,星期天就肚子痛了。应该是因为不同种类的东西在肚子里面参在一起才酿。情况跟前几年运动会我拿凉粉和100Plus参在一起喝一样。不过这次不是嘴巴吐而是屁股吐。
头又痛啦,晕晕的。

手机有点发霉。算了,当作省钱。
一直睡一直睡。

半夜EURO 决赛德国对西班牙。很多人都讲德国会赢。爸爸和两个弟弟全部选德国,所以我当然是唱反调拿西班牙。也有人跟我赌,拿德国放我一粒,例如死鸡和爱洗洗大笨牛。强烈直觉告诉我,西班牙会赢,即使如果是德国赢,也不可能2比0。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都讲罗,球队那些什么几年几年的魔咒是废的,因为都那么多年了。重点是球员。德国那个Ballack今年进什么决赛都输掉变第二名的,所以我才认为德国输定。

越接近毕业,越接近够力考试,看来更多麻烦的事情……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