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 Round: 家
2nd Round: 奇怪的庙会
3rd Round:McD
4th Round: Nasi Kandar

今晚家里没有煮,爸爸他们去朋友家吃。我本来也是有去的,但是过去那边小孩子太多,结果我又回家煮cintan面吃。很废的就是,我煮好一锅在那边,才发现手机有街舞源的sms:“来着”
walau 我又不想Rugi整锅面,但是又想出去wor。
结果怎样?我就是快快拼完掉面然后才出去。
街舞源,载我、派特力和英雄豪杰一辆车;阿Bu载猪脸另一辆车。
就是英雄豪杰推荐给我们的“仙法师公庙”有摆歌台。道教的庙吧,人蛮多的。
我对这种庙会的歌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啦,重点只是可以出来跟朋友废。他们讲有东西好吃,然后英雄豪杰又讲什么跳舞的人露三点啦。炸到...听清楚原来只是穿三点式。

那个村子蛮多狗的,很多大大只的。不过一点都不必怕。这里有Karate黑带的英雄豪杰,然后我们也家里都养狗的。这边狗大只罢了,但是都不厉害的。靠近罢了它们就躲起来了,最多只是站在那边假装镇定罗。



庙那边,吃喝的还ok一下。
看看台上。aiyo做么那个肥婆唱了那么久,下面拿东西来给我们吃的女生都美过她啦!
最不爽的就是那个声音开到够力大!大了又大又大!吵到半死,心脏受虐待,耳朵也很辛苦,讲话很难听得到。

吃完了,讲废话也辛苦,走人。

去Lumut兜了一圈,不过这次没有停下来看女孩子或者是阿瓜,因为他们还不够饱。

MacDonald,街舞源的第二个家~
里面人很多,去Drive Thru买了一些我忘记什么名了(只有街舞源懂背)。偏偏我们又找不到地方吃喔。结果要拿到佩影家吃。但是又很废她不在家。最后我们废到去靠近天桥的路旁吃 = =
感觉好奇怪。

11点了,但是街舞源还想吃喔。Nasi Kandar... 我不想吃了。
今天英雄豪杰一直在按手机跟女孩子讲话,一只手吃一只手按。

我的
手机却像发了霉一样,真的有点不爽!


差不多2点回家。
肚子很饱不能睡。
讲电话和一点点sms。





最后感谢今天英雄豪杰派特力请大家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