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就是我今天代表学校参加的比赛啦-OLIMPIAD MATEMATIK KEBANGSAAN 2008
我不懂做么他们要叫Olimpiad。Olimpia, Olimpic我懂啦,Olimpia是什么?
第一次参加这个传说中难到Siao的数学比赛,原因有二:
一、免费的
二、我要看它会难到什么程度

在车上和蜘蛛侠谈昨天我们乐队夺霹雳州冠军,准备去柔佛全国赛的事;一起烦青蛙老鼠的事;再自己听mp4,一小时多就到那间学校了。嗯,没记错是MARA来的,马来校所以才够大间给整个霹雳州的参赛者过来。

到那边罢了,一个两个废啦,那么多人等楼下两间厕所,头脑不会转一下的,我轻轻松松直接上二楼的厕所就没事了。

比赛分3种category-BONGSU、MUDA和SULONG。
我都19岁了,当然是考最难的SULONG啦!

没有错的话,我们南华是最疯狂的学校。人家学校只是派Pro出来,我们是Pro和Noob都上!单单我在的那个第一间赛场,我们人就有48个了!嗯,我们两辆bus来 =D



10点9才开始比赛。2个小时半。所以我慢回某笨蛋的sms了XP。




赛场的Air-cond那些都没惹到我啦。我不满的就是原来不能用Calculator!
找打!我用惯计算机了,没有那个真的很多都算不到。

总共有9题。满分30分。前面6题他们只要答案,后面3题就要算草。
其实题目一点都不复杂,没有像我们Form6那样长长或看不懂。这个比赛的题目都很简短,就是很难算。

我有尽力去算啦,因为我不要拿0分。我每一题都有写东西。
第一题是confirm对了啦,答案一定是7。所以我不像很多人预料中的“不会做到交白卷”

算算算,突然间听到很废的ringtone,原来是后面旁边的马来婆手机响。Aiyo她不会直接关掉的,好像特地要给我们听,响完整首的Donald Duck = =
不过也是她给了我们灵感啦,英雄豪杰讲一下我才知道,可以玩miss call看谁手机会笨笨的响掉 XD
哈哈哈,不好玩的,我们的人都silent mode了。

连班上有数学神之称的歆戒和咖哩冰淇淋都讲不会做的。在KL考的死鸡也是讲最多只能拿零分多一点点……
嗯,早知道偷一份考卷回来给大家看。

心情蛮好的,我竟然算到4题,然后剩下的乱乱写。难得跟高手们同样等级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